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特犬緊咬黑狗30秒 拉繩潑水雨傘攔不住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9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嘉義竹崎傳出比特犬咬傷狗的事件,一隻黑色土狗當街被比特犬攻擊,狂咬了30秒以上都沒有放開,旁邊民眾拉著繩子、拿雨傘阻止,比特犬幾乎都沒有鬆口,黑狗被咬的遍體麟傷,甚至有可能會因此截肢。連附近鄰居遛狗經過,都會被攻擊性強的比特犬恐嚇,養狗的鄰居都非常擔心。比特犬主人沒有依照規定,讓有攻擊性的寵物戴上保護措施,會依照動保法開罰三萬元以上。

圖/TVBS

 
棕色比特犬在大街上,緊緊咬著黑色土狗不放,白色上衣女子拉繩阻止,男子也拿出紫色雨傘,想要分開兩隻狗,後面還有一位短褲女子,拉著蠢蠢欲動的美國惡霸犬,3位大人和3名小朋友匆忙阻止,仍然壓制不了比特犬的攻擊。

附近鄰居:「狗狗就衝過來,我想說奇怪發生什麼事情,所以就覺得有點危險。」

圖/TVBS

小孩拿著繩子、甚至徒手毆打比特犬,連一旁的民眾,都趕過來對著兩隻狗潑水,不過比特犬狂咬了30秒以上,還是沒有鬆口,比特犬的攻擊性很強,附近鄰居在遛狗的時候,都曾經被牠恐嚇過。
 

附近鄰居:「會這樣兇其他的狗狗,這樣就表示會比較(危險),那我們養狗的會覺得比較不安全。」

圖/TVBS

恐怖事件就發生在嘉義縣竹崎鄉,拍攝影片是4月17日,許姓主人當時帶著黑色土狗「小黑」,在騎樓下聊天散步,沒想到對面飲料店老闆飼養的比特犬,和美國惡霸犬,突然橫越馬路,直接朝著黑狗就是一頓狂咬,黑狗主人和附近路人趕緊阻止,連比特犬的飼主兒女都衝了過來,支開其中一隻惡霸犬之後,黑狗還是被比特犬咬了30秒以上,黑狗被咬的遍體麟傷,手腳都有嚴重傷勢,幾乎皮開肉綻,甚至有截肢的可能性。

嘉義縣農業處動保課長徐寶如:「具攻擊性的犬隻,必須採取適當的防護措施,並且由成年人伴同。那違反者可依動保法第29條罰3至15萬元整。」

比特犬主人沒有依照規定,讓具有攻擊性的寵物,穿戴保護措施,將會依動保法開罰三萬元以上,但是兩家人的恩怨,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兩隻狗經常互相挑釁,又記仇,因此雙方才會結怨,這次「小黑」被咬傷,要負擔龐大的醫療費,也讓雙方恩怨更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比特犬#截肢#攻擊#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1840

0.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