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車失靈?老婦開車暴衝 男大生遭撞亡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5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5 22:25

新北市板橋下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0歲的男大生騎車經過路口時,突然遭後方轎車追撞,落地前安全帽掉落,造成他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親人當時在一旁目睹全程,當場崩潰。肇事駕駛是一名78歲的婦人,供稱煞車失靈,車輛突然暴衝,才會發生意外。

圖/TVBS

 
十字路口,汽機車準備右轉,一輛黑色轎車突然暴衝,撞上前方騎士,路過駕駛目睹全程,嚇得趕緊煞車。

救護車趕抵現場,民眾幫忙指揮交通,車殼碎片噴飛好幾公尺遠。

肇事的黑色轎車擋風玻璃碎裂,車頭幾乎全毀,後方的銀色休旅車也被波及,車身板金撞凹一大片,但最嚴重的是他,騎士留下大灘血跡,機車斷成兩截,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目擊民眾:「(肇事駕駛)就是緊張,一定緊張,我是聽到她說煞車失靈,(死者弟弟)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就很崩潰。」

死者弟弟當時騎車跟在哥哥旁邊,目睹全程難以接受,車禍地點發生在新北市板橋民權中山路口,5日下午三點多20歲的林姓死者當時騎車右轉,遭後方車輛追撞再撞到路邊燈桿,因為落地前安全帽掉落,頭部重創,肇事駕駛是78歲的戴姓婦人,胸悶沒有大礙,車上乘客肋骨骨折,目前還在醫院觀察。

圖/TVBS

海山分局交通組警務員游孟丞:「疑似因為車輛機械故障的原因失控暴衝,將在該路口等待右轉的機車跟休旅車撞上後,再撞上分隔島,將(肇事)車輛扣留下來,後續再看是不是她說的煞車失靈。」

林姓死者還在念大學,意外發生前才跟全家人開心吃飯,卻在回程遇上死亡車禍,年僅20歲的年輕生命畫下句點,和家人再也無法團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煞車#失靈#暴衝#車禍#追撞#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81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