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天被檢舉! 早餐店老闆嘆:發薪還要倒貼


發佈時間:2020/07/05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5 20:39

台中一間早餐店,天天被鄰居檢舉,不論是騎樓或是油煙管,警方跟環保局幾乎天天來報到,老闆不堪其擾錄影蒐證投訴,說因為顧客被檢舉人打擾,生意掉了3成,付員工薪水還要倒貼。

圖/TVBS

 
當事女子:「他們的(早餐店)那個客人都亂停啦!」

灰衣女子,戴口罩遮陽帽,拿手機,一邊綠影,一邊跟早餐店老闆起爭執。

當事女子vs.早餐店老闆:「你也不是我們的客人啊,你跑來我們的店面前,錄影要做什麼?為什麼你的客人可以紅線違規?那你去打110檢舉啊!」

 
只見兩人越吵越兇,女子不斷說,早餐店顧客違規停車,但鏡頭往下看,紅線上,空蕩蕩,沒有汽機車,接著警方獲報來到現場。

當事女子vs.員警:「你可以錄,他也可以錄,兩邊都可以錄,沒有,對啊,我也有在錄啊。」

女子向員警投訴,說早餐店排放油煙有味道,影響到他。

當事女子vs.員警:「我哪看的到,『你現在去聞啊!口罩拿下來聞』,我哪看的到。『那個那麼臭,你沒聞到嗎?』現在聞到,也是聞到,汽車排放的味道。」

圖/TVBS

警方:「我哪聞的出來,都是汽機車廢氣。」

油煙味有沒有造成汙染,不是警方所管,女子轉移目標跟顧客起口角,檢舉違停。

當事女子(變音處理)vs.早餐店顧客:「這邊禁止臨時停車,禁止臨時停車!不可以(停)。」
 

女子手上拿著自己被開的紅單,說騎樓堆放物品被罰,要求民眾淨空位子,有顧客嚇到不敢用餐,老闆說開店兩年多,幾乎天天被檢舉。

早餐店老闆:「警察一天,最多來4、5次都有,(照三餐來)照三餐來。」

早餐店老闆:「從他(6月)來我們門口亂的時候,基本上我們(生意)就掉大概將近3成,我連發薪水都還要倒貼。」

早餐店爭執就在台中南屯區文山六街上,老闆po文說,附近鄰居不論是騎樓、排煙管都被檢舉,一樓不敢擺桌子,客人如果行動不便就不會來用餐。

圖/TVBS

 
老闆:「6月生意掉3成 薪水發完還倒貼。」

老闆說,自己單親養兩個孩子,生活吃緊,他秀出環保局合格檢定書,每一次空氣驗測都合格,還是逃不掉定期檢舉的命運。

早餐店老闆:「我說我如果照你這樣,我就不用做了,一家子我都不用養了啊!」

春社派出所所長江松泳:「現場的違規態樣,就是每次都不一樣,那倚賴同仁在現場,判斷一下是否有違法,如果有違法就依法處理。」

據了解,早餐店周邊,2個月有110件檢舉案,幾乎一天員警就要跑來2次,老闆無奈的說,只希望鄰居別再檢舉,截稿前連絡當事女子尚未取得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早餐店#檢舉#油煙管#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734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