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援越南女子不成 陳先生扮柯南搜尋


發佈時間:2020/07/03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3 18:46

暗藏色情的大樓會被踢爆,是因為陳姓男子遇到一名被騙到台灣來賣淫的越南女子,為了搶救這名35歲的女子,他兩度報警,但沒能把女子救出來,他自扮柯南四處找尋失去蹤跡的女主角,他也強烈質疑警方與業者勾結才錯失救援時機。

圖/TVBS

 
濃眉、大眼,有著圓圓臉龐的「莎莎」,35歲,就是陳先生口中來台淘金的越南妹,她在去年11月,陳先生報警搶想救她時,顯得十分不安!

莎莎vs.陳先生:「說什麼那個警察過來看看我!」

陳先生:「一開始她並不知道是要從事色情工作,她們就是看到很多來台灣的越南姊妹,來台灣工作2年,然後回到越南以後就很風風光光的,就可以蓋房子,所以她們就很嚮往來台灣工作,一天要接大概10到15個(客人),那如果禮拜六禮拜天,有可能要被迫上班上到早上,所以她們有時候都會接到20幾個。月經來她們也只能休息3天,平常她們老闆都會透過藥物來控制她們的經期。一開始她們不從的時候,他們會威脅她啦,但是有沒有打我就不知道了。」

 
圖/TVBS

聽到莎莎遭人蛇集團控制的慘狀,陳先生想將她救出來,連續2次報警,卻沒能成功。

陳先生:「我就當場報警,那沒多久業者就來敲門,是說等一下警察要過來,那請你先離開,她只是說她們老闆都會跟一些警方還有移民署的高層講話。」

當時莎莎被媽媽桑帶走了,至此人間蒸發,徒留兩人的微信對話,陳先生擔心莎莎被人蛇集團帶到其他地方賣淫,他自扮柯南,花了半年以上的時間搜證,四處尋找,踢爆了七賢路的色情大本營,也無數次拍下馬伕接送應召女子的影像,卻都沒能找到莎莎,他強烈懷疑,警察與業者掛勾,才會救援失敗。

圖/TVBS

新興分局行政組長鍾睿賢:「同仁絕對不會跟業者有任何掛勾啦。」

莎莎說很想回家,陳先生沒有放棄,他繼續扮柯南,就是想幫忙淘金越南女返家的願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賣淫#馬伕#越南女#移民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988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