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變菸灰缸!車遭未熄菸蒂燻黃 車主怒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3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3 19:38

板橋有民眾把愛車停在家門口,結果隔天早上要去開車時,看到上面竟然有一根根的菸蒂,有些甚至沒有熄火,不只他,附近鄰居的車子也受害,而這個狀況已經長達半年了,樓上住戶抽完菸就往下丟,完全就是把路邊的車當菸灰缸,但要向環保局檢舉要有相關證據,現在民眾乾脆自己DIY,裝監視器把鏡頭往上照,要揪出是誰這麼沒公德心,亂丟菸蒂。

圖/TVBS

 
黑夜裡,轎車停在路邊,突然一個白白的東西從天而降,掉在引擎蓋上,還冒出微微火光,車主陳先生隔天要開車時,看到車上躺著一根香菸,板金被燻到黃黃的一塊。

陳先生:「燒到我的車是還好,因為連那個,圍牆外面有一些紙,它如果這樣燒起來,發生火災那要算誰的。」

不只陳先生的愛車遭殃,地上也滿滿的都是菸蒂,有些甚至還沒熄火,就連附近鄰居也受害。

 
圖/TVBS

鄰居:「我那邊,這一台啊,前面也後面也都是(菸蒂)啊,都是在這邊,都菸蒂都長長的。」

住在新北市板橋區大官路社區的陳先生,把愛車停在家門口,但樓上住戶抽完菸,都還沒熄火,就往下丟,一根根菸掉在陳先生的車上,像是把他的愛車當作菸灰缸,而這個狀況已經長達半年,真的很困擾,陳先生乾脆自己裝監視器,把鏡頭往上照,要揪出是誰亂丟菸蒂。

陳先生:「你報警,警察也說你沒有很確認的說,去拍到哪一戶啊,啊他沒辦法幫你提告啊,預防他不要亂丟菸蒂,我抓到他是誰我就可以告他,環保局我就可以告他啦。」

圖/TVBS

爬上梯子一步步仔細安裝,就是希望可以趕快抓到,是誰亂丟菸,畢竟要向環保局檢舉,也要有相關證據。

樓上住戶開心抽完菸,就往下隨手丟,讓受害車主好生氣,自己DIY裝監視器,要看看是誰這麼沒公德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菸蒂#監視器#公德心#環保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8

0.3115

0.5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