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又來了? 雨衣盜搶婦人皮包逃逸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也出現雨衣大盜!一名婦人中午在中和北二高附近的公車站牌等車回新竹,一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身穿雨衣的男子,突然衝出抓走婦人的包包後逃逸,當時婦人大叫,一名見義勇為的蔡姓男子聽到後,拔腿就追,歹徒最後丟下包包逃逸無蹤。

大白天這名頭戴安全帽、全身用雨衣罩住的歹徒,搶走婦人包包後,鑽進巷弄打算逃逸,但他後頭打赤膊的男子緊緊追趕,為了衝快一點,乾脆連鞋子都脫了。

目擊者蔡先生:「他(歹徒)搶到的時候,就把包包藏在雨衣裡面啊,然後就這樣跑掉了。」記者:「那是因為你一直追一直追,所以他包包才掉下來嗎?」蔡先生:「他是看到他跑不過我就慌張了啊,就快跑又跑不過我,然後(歹徒)包包丟了就跑掉了。」

經過一陣街頭追狂奔,歹徒為了甩開男子,乾脆從雨衣裡掏出皮包丟在路邊,婦人失而復得,這時才從驚嚇中回神過來,蹲下來檢查包包裡面的東西。見義勇為的蔡先生說,中午12點左右,婦人原本在大馬路旁的站牌等公車,但卻碰上凶狠的歹徒。

目擊者陳先生:「我那時候追出來看婦人一直哭,我還以為是吵架,然後看了才知道,婦人被搶,然後跑那邊去了。」

目擊者表示,這名雨衣大盜身高170公分左右,犯案時戴全罩式安全帽,身穿雨衣腳穿球鞋,像極了日前在台北市搶銀行的另一名雨衣大盜,警方不排除是同一人,但也有可能是歹徒刻意模仿犯案,已經鎖定中永和地區慣犯,只是等公車等到兇神惡煞,幸好婦人碰上好心的目擊者,才化解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40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