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壁班整我!女同學吃嘸便當 演變鬥毆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4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4 13:04

因為女同學拿不到便當,竟演變成校園大亂鬥,桃園一所私立高中日前發生一起群毆事件,因為女同學要去隔壁班的蒸飯箱拿便當,門卻遭到反鎖,認為遭惡整,找來男同學要質問,但一來就是踹門咆哮,其中許姓同學拿起手機拍攝,對方發現後竟直接群起圍毆他,只是第一時間報警,學生控訴遭教官質問為什麼要打110,甚至還要求刪掉影片不准上傳網路,學生質疑是為了保護學校聲譽,不准他們把事件曝光。

圖/TVBS

 
走廊上聚集大批學生,但注意看,其中一人竟揮拳在揍人,誇張行徑竟發生在校園裡,被圍毆的許姓同學第一時間根本連躲都來不及,頭部遭到毆打重創,全是擦挫傷,還有輕微腦震盪。

校園鬥毆事件,就發生在桃園一所私立高中,5日下午只為了蒸便當問題,原來其中一名高三的女同學,要去隔壁班拿便當,但門遭反鎖,不甘心回去跟其他男同學抱怨,大家為了幫她出氣,30多人衝到隔壁班就踹門大呼小叫,其中因為許同學拿手機拍攝,遭到毆打。

圖/TVBS

遭毆學生許同學:「一開始我們班是有幫她開門,後來她拿墊便當的東西回來的時候,我們班又把門鎖上,因為當天很熱。」
 

只因為午休時間門鎖起來,女同學吃不到便當,演變成大亂鬥,本來以為報警求助,教官老師聽到吵鬧聲,會到場制止,結果學生控訴他們不是關心傷勢,反而先要求刪掉畫面,更不斷質問為什麼要報警,學生控訴學校都只為了招生,只想維護名聲。

遭毆學生許同學:「我們已經被打到滿臉是血,我們才報警,然後他還是說,你應該要先找主任教官這邊啊。」

圖/TVBS

學輔校安室督導曹守全:「為了避免事態擴大,引發一些不必要的糾紛,所以輔導學生是否能把上傳的影片,讓它下架。」

校方解釋都有完成校安通報,並沒有試圖掩蓋鬥毆事件,事後也找來雙方家長,溝通後願意和解撤告,高中生血氣方剛,為了女同學的便當,卻變成這樣,教育局也希望學生第一時間,先通報學校行政單位處理,更將加強督導各校法治教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毆#和解#圍毆#毆打#反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1061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