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覺得很擋路」男拿人行道石磚 怒砸機車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4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4 12:33

男子覺得擋路,拿石磚砸毀機車!女車主本來以為是不是有東西掉下來,結果看了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男子,隨手拿起人行道的石磚,故意往她的機車砸,其實,人行道沒有劃設停車格,停車本來就不對,不過我們實際到現場,很多人都違規,警方事後找到動手的陳姓男子,如果被害人提告毀損,他們也將依法函送。

圖/TVBS

 
人行道上停著好幾輛機車,穿雨衣男子走路搖搖晃晃,突然蹲下拿起路邊石磚,猛力朝其中一輛車頭砸,車身晃動好大一下,臨走前還看了一眼,雨衣男才大搖大擺離開。

儀表板裂開還斷了一小塊,留有不少泥沙,車主回來後看了好傻眼,原本以為是風大有東西掉下來,報警後一看監視器才發現事情根本不是這樣,竟然是有人惡意砸車,警方事後找到這名砸車的陳姓男子,他供稱當時路過新北市樹林中正路,覺得一旁機車亂停才會拿石磚砸車。

圖/TVBS

記者陳芷芳:「機車當時停放地點就位在人行道上,但這裡其實禁止停車,可以看到還是有不少人把車停在這裡,男子認為車子擋路才會憤而砸車。」
 

事隔一個月女車主在網路Po文,表示這次只是砸車而已,但如果是攻擊人呢,認為修車錢是小事,但就怕這樣的行為不是單一事件,提醒附近民眾要多加小心。

圖/TVBS

附近住戶:「隔壁常常都有人停車,每天都有,誰我就不知道,普通都是學生的啦,我們之前會被拖吊,現在都不會來拖吊。」

由於車主還沒提出要求賠償,警方還要進一步聯繫才能將男子以毀損罪函送,只是把車違停人行道上,卻引起他人不滿砸車,車主無奈也希望不要有相同事情再度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擋路#石磚#砸車#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09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