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店家擋路! 阿伯暴怒趕客、破壞架上商品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9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9 21:49

高雄新崛江商圈,一名阿伯認為店家,擋住他要走的動線,不只大聲嗆聲,還擋在門口,不讓其他客人逛街,甚至弄壞架上商品,警方獲報到場,貨架放在擺攤範圍內,並沒有違規,但未來會請管委會加強監督,一旦超出擺攤範圍,將依法告發,而店家事後也決定不對阿伯提告。

圖/TVBS

 
阿伯vs.顧客:「你旁邊一點我要在這邊不行我為什麼要旁邊一點我是給人請嗎,你要給我們打擾,我們要看。」

阿伯火氣很大,雙手不斷比劃,堅持站在門口,不讓其他客人進門,因為他不滿新崛江店家,佔用人行道。

圖/TVBS

阿婆vs.顧客:「照什麼相,幹嘛,我們又沒得罪你照什麼相啊,他是我朋友你們很沒有禮貌哪裡沒禮貌你們更沒有禮貌。」
 

一旁他的太太見有人錄影,衝上前,大手一揮,這起糾紛發生在28日下午6點多,黃姓夫妻倆,常出沒高雄新崛江商圈,當時看見店家擺設在外的商品,覺得妨礙行走動線,雙方大吵了起來,阿伯直接擋在門口,還弄壞架上商品,店家氣得報警。

五福所所長陳孟兒:「用手去撥了他架上的物品,架上的物品有一些有掉下來。」

附近店家:「因為大家都擺得好好的,而且現在商機就是不好,現在業績都不是很好,但是要擺出來給客人看。」

圖/TVBS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出門逛街意願,店家為了求曝光,把琳瑯滿目的商品,掛在顯眼位置,吸引客人上門,只是依商圈自治條例,販售商品需擺放在白線內,否則可以依法告發。

民眾:「不會到影響到,因為其實路還滿大的。」

民眾:「你能過的路會變得比較小。」

 
新崛江商圈這一條街,部分時段屬於行人徒步區,通常逛街民眾不太注意商品擺放位置,這回住附近的阿伯如此大動干戈,還好事後店家不提告,未來商圈管委會加強監督業者,避免類似糾紛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崛江#嗆聲#擺攤範圍#超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1067

0.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