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走這!硬闖工區遭攔 竟持磚砸交管員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2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2 21:07

值勤進行交管,卻被人拿磚頭砸得頭破血流!昨天在桃園中壢的永福路,正在進行路平施工封路,一名吳姓男子騎車經過,疑似不滿被攔下,不僅和交管人員發生口角,甚至氣得拿起兩塊磚頭,就朝對方頭部狠砸,短短10秒鐘,就連續攻擊8次,下手相當凶狠,附近民眾看到全嚇壞,趕緊衝上前將兩人拉開,只是交管人員早就頭破血流。

圖/TVBS

 
大馬路邊,白衣男子手拿磚塊,一副惡狠狠模樣,就是要來吵架的。

交管人員vs.打人男子:「怎樣,你想怎樣,想怎樣,怎樣。」

雙方你一言我一句,吵架聲越吵越大,附近民眾全都跑出來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圖/TVBS

原本都要牽車離開,但他一看到對方,拿手機要拍照,瞬間引爆怒火,衝上前再度引發口角,直接再撿回兩塊磚頭,就往交管人員的頭猛砸,突然間被撲倒,他完全來不及反應。

打人男子:「你再照,你再照,你再照。」

男子情緒激動還不罷休,雙手高舉磚頭,重重地朝頭部砸下去,短短10秒鐘,一連打了8下,下手相當凶狠,等到附近民眾發現情況不對勁,趕緊衝上前要制止,但交管人員已經頭破血流。

民眾:「想報案,有人打架,有人攻擊工作人員,導致工作人員頭部流血。」

附近民眾:「看起來是蠻恐怖的,我也覺得很納悶,怎麼會在那邊,應該是之前他們有糾紛。」

圖/TVBS

這起濺血衝突,發生在桃園中壢,21日下午4點多,當時,永福路正在進行路平工程,施工封路,林姓男子忙著在現場指揮交通,結果47歲的吳姓男子,騎車經過被攔下,心生不滿爆發衝突,甚至還動手施暴。

 
中壢分局自強所所長黃冠貿:「因口角糾紛演變為傷害案件,惟打人的吳姓犯嫌,於警方到場時,已經離開現場,吳男隨後於19時主動到案說明。」

明明道路施工,封路就是不能通行,原本吳姓男子只要繞個路就好了,但他卻不配合,還大動肝火,拿著磚塊就打人,幸好民眾趕緊將兩人拉開,才沒釀成更嚴重的傷勢,只是沉不住氣這一打,也讓自己吃上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交管#口角#磚頭#衝突#施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15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