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夫妻虐殺女嬰藏冰箱3天 小三為愛幫忙埋屍沙灘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1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1 10:17
(示意圖,與案件無關/TVBS)
(示意圖,與案件無關/TVBS)

桃園驚傳女嬰遭虐死!一名24歲陳姓女子及同歲印尼籍龍姓男子涉嫌虐殺7個月大女嬰,兩人犯後擔心屍臭傳出,竟然將女嬰遺體放在冰箱長達3天,再找來27歲林姓女友人幫忙埋屍在新屋區海邊沙灘。經警方調查發現,其實這名林女的真實身分竟是龍男的「小三」,她聲稱是因為太喜歡龍男,才會答應出手幫忙。

據警方調查指出,龍男及陳女為夫妻關係,兩人無業沒有工作,平時在桃園中壢區租屋,14日疑似不滿7個月大女兒哭鬧,一時情緒失控將女兒虐死。由於龍男和陳女沒錢帶女兒就醫,又擔心散發屍臭,於是藏屍在冰箱長達3天,再夥同林姓女友人將遺體帶到新屋區沙灘掩埋。

 

直到女嬰的姑姑18日前往探望時找不到小孩,詢問後得知女嬰已死,屍體還被埋在沙灘,這才驚覺有異,趕緊向警方報案。女嬰遺體被挖出後,檢方會同法醫相驗遺體,發現女嬰後腦勺有多處腫脹及撕裂傷,研判外力造成死亡的機會比較大,預計22日進行解剖釐清確切死因。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經警方調查發現,協助埋屍的林女其實是龍男的「小三」,同時也是夫妻的共同朋友,她坦承是因為太喜歡龍男才會答應幫忙。檢方認定涉案的龍男、陳女犯罪嫌疑重大,且有串證逃亡之虞,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至於幫助埋屍的林姓女子則諭知限制住居,後因籌不出保釋金被無保羈押。

【相關影音】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小三#冰箱#家暴#沙灘#埋屍#虐待#虐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07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