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情問題大吵一架 莽夫失控拿打氣筒活活打死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6 20:17
桃園市日前發生一起丈夫拿打氣筒狂K妻子的案件,妻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圖/TVBS)
桃園市日前發生一起丈夫拿打氣筒狂K妻子的案件,妻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圖/TVBS)

桃園市日前驚傳一起丈夫打死妻子的悲劇!據悉這名李姓丈夫和鍾姓妻子感情不佳,2人大吵一架,沒想到丈夫整個暴怒失控,竟拿打氣筒朝妻子狂毆並拳打腳踢。事後女方雖緊急送醫,無奈最後仍傷重不治;警方獲報前往逮捕李男,訊後檢方依家暴殺人罪偵辦,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檢警調查,44歲的李男因為在桃園機場工作,平日住在桃園市大園區,37歲的鍾姓妻子則是住在雲林娘家。12日這天下午,鍾女北上找李男,夫妻倆發生激烈爭吵,最後大打出手。李男盛怒之下,先是拿打氣筒朝鍾女狂K,接著又對她拳打腳踢,導致妻子頭部、手部和全身上下出現多處傷勢。

 

同日下午3時左右,家人發現鍾女倒在地上,並且失去了呼吸心跳,立刻通報119緊急送醫,無奈鍾女因為頭部受創嚴重,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院方懷疑鍾女死因不單純,隨即通報警方調查。

警方獲報前往李男家中逮人採證,發現屋內一片凌亂,並將打氣筒等其他證物帶回去比對。經過相驗和調查之後,檢方認為李男僅因感情因素,就對妻子下手痛毆致死,手段十分兇殘,桃園地檢署依家暴殺人罪偵辦李男,並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殺人罪#感情問題#打氣筒#桃園機場#娘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57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