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抽菸」!不滿遭勸阻 雨傘猛K等車乘客

記者 張心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3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3 19:30

勸導兩人公車站不要抽菸,竟遭對方海扁!新北市兩名男子站在深坑老街的公車站牌,抽菸聊天,一旁等車的乘客疑似上前勸阻說這裡是公車站不能抽菸,導致對方心生不滿,動手推擠,還拿雨傘K頭,造成被害人頭破血流,濺血送醫,事後被害人不提告,但警方還是依社維法辦!

圖/TVBS

 
三名男子站在公車站牌拉拉扯扯,其中一人還拿雨傘狂揍對方的頭,前後K了五下,路人見狀想上前勸阻,支開雙方,就連被害人也想脫逃,一度衝進超商,大喊救命,但對方似乎不罷休,跟著跑進去繼續理論。

打架現場一陣混亂,遭毆的男子頭破血流,被大批警察團團包圍,等待救護車到場,但打人的那一方早已逃之夭夭。

圖/TVBS

記者張心:「打架地點就在這公車站牌,也在深坑老街旁邊,當時兩名男子拿雨傘攻擊被害人,沿路打沿路追,還一度跑進超商內。」
 

10日晚間10點多,當時30歲張姓男子在新店北深路等公車,看到兩名男子在一旁抽菸,好心上前勸導,這裡是公車站不能抽菸,沒想到對方疑似心生不滿,直接動手揮拳還拿雨傘K頭,造成被害人頭部濺血送醫!

目擊民眾:「在我們門口階梯那邊抽菸聊天,(等車乘客)不曉得講那兩位,抽菸的人什麼事,結果後來引起鬥毆,他們有動到(超商)的商品,就互毆嗎,一定是推擠什麼的。」

圖/TVBS

警方調查,張姓被害人疑似是職業軍人,家住板橋,剛好周末來石碇探親,等車途中卻跟對方爆發衝突,但其實公車候車亭及站牌周遭,新北市衛生局規定,停靠區標線延伸到人行道全面禁菸,最高可開罰一萬元。

這回兩人在公車站抽菸竟還動手K人,雖然被害人不提告,警方還是得依社維法辦,恐怕還會吃上罰單!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抽菸#勸阻#毆打#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808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