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自撞電桿 電線懸空害騎士勒脖摔車亡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2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9:42

台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廂型車自撞電線桿,導致電線鬆脫垂落在半空中,由於當時天色昏暗,一名王姓機車騎士沒注意經過,脖子被電線勒到摔車,頭部重擊,過沒多久,又有另一輛機車閃避不及輾過,也跟著摔車受傷,至於王姓騎士重傷身亡,而廂型車駕駛原來酒駕上路。

圖/TVBS

 
廂型車在巷弄,自撞電線桿,這一撞,車子前進後退想移動,動不了,沒多久,一輛機車經過,安全帽噴飛,騎士整個人突然摔車倒地,接著,另一輛機車經過也摔車。車禍怎麼發生的,天色昏暗的當下,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救護人員:「這個可以過嗎?」

罪魁禍首原來是垂掛在半空中的電線,原來廂型車自撞後,電線垂落懸空,王姓騎士電線勾住頸部,頸椎斷裂當場身亡,另一位騎士閃避不及,壓過王姓男子自己也摔車。

 
圖/TVBS

第六分局交通組長蔡文榮:「自小貨車賀姓駕駛他酒駕,先撞倒路旁的電桿,導致電線橫越馬路中,十分鐘過後,年輕的機車騎士經過,頭部被電線勾到,滑倒躺在路上,再被另一名機車騎士撞擊,送醫不治」

救護車抵達,站在旁邊藍色上衣的男子,神情緊張一直走來走去,他是輾過騎士的陳姓男子,至於廂型車內,駕駛人受困,副駕駛乘客已經落跑,摔車又被輾過的23歲王姓男子,傷勢嚴重,躺在擔架上,救護人員立刻進行CPR,將他頭頸固定住,一路送過醫院途中,CPR沒有停下來過,最後仍然挽回不了生命。

圖/TVBS

事情發生在台南南區明興路,8日晚上7點多,廂型車駕駛喝了酒,也載著酒醉朋友,失控衝撞電線桿,造成電線垂落,勒到王姓騎士脖子,他的機車噴飛20公尺遠,接著另一輛機車閃避不及又壓過他。

第六分局交通組長蔡文榮:「賀姓駕駛他就坦承,是他自己駕駛沒有錯。他有酒駕的前科,目前扣照當中。」

酒駕還敢開車上路,自撞電線桿毀了自己的車子事小,結果垂落的電線,害死一條人命,難逃肇事責任,依公共危險和過失致死罪送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酒駕#電線桿#過失致死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053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