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路口「隨機推人」 女摔斑馬線險挨撞

記者 吳欣晏 何冠毅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9:09

走在斑馬線上,卻突然被人推倒,差點被車撞上。這名黃小姐,日前在台北市中山區要過馬路時,莫名被人從後方推了一把,當場摔在斑馬線上,導致手腳擦挫傷。當下一旁同事看見,立刻衝上去追人,但推人的婦人,一副不在乎往前走,甚至還傻笑做鬼臉,直到警方到場,才發現她竟然是一名通緝犯。

圖/TVBS

 
藍色上衣的女子在路口轉角,突然往前撲倒摔到斑馬線上,就是她跌倒的女子立刻指著,前方這名戴帽子的婦人根本是故意推人,還若無其事繼續向前走,同事見狀趕緊追上質問。

推人女子vs.受傷黃小姐vs.同事:「妳為什麼要推我,妳為什麼推我,妳走到她前面啦,為什麼要推人。」

對方一句話也不說,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還想走人,被害人氣得追著她跑,一度拉住對方包包不讓她走。

 
圖/TVBS

推人女子vs.受傷黃小姐vs.同事:「拜託拜託拜託,鬧得越大越好,拜託拜託,如果受傷的是妳會怎樣,都流血,還破掉了。」

跌倒的女子膝蓋當場濺血磨出一個洞,手掌上也有明顯擦傷白色褲子也被磨破,但面對眾人質問婦人一副不在乎的臉,不只露出詭異微笑還刻意對鏡頭裝鬼臉。

受傷黃小姐:「力道是還滿大的,我整個人都被推到斑馬線上,我就是看到她從我面前走過,很鎮定的走過。」

圖/TVBS

事發在台北市建國北路錦州街口,車流量大速度又快若是綠燈恐怕就會被撞上,5日早上10點多黃小姐要過馬路,卻被謝姓婦人從背後推了一把,整個人摔到斑馬線上,導致她膝蓋和手肘擦傷瘀青,只是當下推人的婦人頭也不回逃離現場,幸好旁邊同事撞見立刻上前拉住對方。

記者何冠毅:「被害人才剛走上斑馬線就被人推倒,但其實當時有車輛正在轉彎,再晚個幾步很有可能就被撞上。」

推人的謝姓女子是妨害公務通緝犯,且類似攻擊行為早就不是第一次,畢竟是每天經過的路口,黃小姐如今過馬路都膽顫心驚,就怕一不注意又被推到馬路上,恐怕就不是擦傷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通緝犯#推人#攻擊#擦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13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