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輪椅夫婦欲插隊等太久飆罵 護理師被罵哭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2:59

有一對老夫婦到台中榮總嘉義分院,因為復康巴士在樓下等候,要求插隊看診,疑似是等太久,一氣之下對著醫護人員破口大罵,還嗆聲說要投訴醫院,有一名護理師被罵到哭,讓旁人都心疼了。

圖/TVBS

 
老婦人推著坐輪椅的先生,夫妻兩人疑似不願意等待排隊叫號,對著護理師破口大罵。

醫護人員vs.病患家屬:「叫你們院長下來嘛,殘障車在下面等我跟妳商量了幾次,我跟你說我們會安排,安排個X啊安排,你安排什麼啊。」

先生氣得想要離開,護理師攔下來勸阻,夫妻兩人還是非常生氣,說要投訴醫院。

 
醫護人員vs.病患家屬:「伯伯我來幫你看傷口,不用不用,不是這樣子嘛你這什麼態度嘛,好阿姨那我們先幫伯伯看我來幫他看,不要,我來幫他看好不好,我會投訴妳這個醫院我跟妳講。」

圖/TVBS

原來是這對老夫婦搭乘復康巴士,從雲林到台中榮總嘉義分院看診,擔心會讓身障車的司機等太久,要求插隊看診。護理師也同意安排,不過現場還有其他病患也在等候,請老夫婦在旁邊等候。疑似是等太久,都沒有叫號,才會一時情緒失控,對著護理師發飆。

醫護人員vs.病患家屬:「我說我拜託你,護理師就說也要等號,等號我們沒關係呀,我說妳等一下有空號叫我一下,空號一直跑就是不叫我,沒有人進去也不叫我,妳這是什麼意思啦。」

圖/TVBS

最後由護理師和醫師出面,同意讓這位先生優先看診,才讓老婦人的情緒逐漸穩定。婦人因為一時失控,有年輕護理師無辜被兇,被罵到哭,看得讓人非常心疼。

看診民眾:「這樣真的不禮貌啊,你要看你就要掛急診啊。」

看診民眾:「她是身障的照顧者,情緒比較失控,可以坐下來或是好好的去溝通一下」

 
雖然病患急切看診的心情能夠理解,但破口大罵的行為,還是讓民眾不能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康巴士#插隊#看診#護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844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