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測北捷逃票 網紅「煽惑他人犯罪」遭重辦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0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09:38

網紅Cat拍影片實測搭捷運如何逃票,遭台北市長柯文哲痛批,「應該要抓來K一頓」,北捷也強烈譴責並報警處理,這名網紅今晚(6/10)到案說明,警方依刑法煽惑他人犯罪,將網紅和拍攝影片的女子重辦,捷運公司也同時派人,依違反大眾捷運法向網紅開罰7千多塊罰款。

圖/TVBS

 
網紅Cat:「首先要先跟,最主要要跟捷運的站務員道歉,因為我有一個比較不當的發言是說,北捷都這麼隨便的嗎?我這句話其實發言真的有失誤。」

戴紅色鴨舌帽灰色口罩,他就是網紅Cat拍片實測如何逃票搭捷運結果觸法,10日遭到警局約談。

圖/TVBS

網紅Cat:「我覺得我一定一開始(逃票)就會失敗,我是這樣想,所以當我成功的時候我有點慌,也是因為這樣的情緒吧,所以我很多東西,都沒有處理好,很多發言也都沒有處理好。」
 

抱著僥倖心態7日將影片PO上網引發爭議,網紅Cat聽到柯P說「要抓他來K一頓」。

還拍片表達不自殺聲明。

網紅Cat:「老實說我真的不是怕警察打我,我是怕有網友來打我,妳說對了。」

網紅Catvs.記者:「(為什麼擔心網友來打你)因為我蠻白目的啊,其實這影片看起來我是真的蠻白目,你們不想打我嗎?」

知道自己錯了,但他辯解絕對沒有要教壞大家。

網紅Catvs.記者:「當然我真的沒有任何想要教唆犯罪的意思,我的影片中也沒有提到大家可以試試看,我是希望是我有點閱率之外,也可以給社會正向發展。」

不過當初影片中,是這麼講的。
 

圖/TVBS

網紅Cat紙袋人(不良示範請勿模仿):「如果我可以不花錢搭捷運,那我每個月就省下1500,一年下來就省了1萬8啊。」

精打細算逃票可以省下多少錢,加上把逃票方法解釋的相當詳細,網紅Cat不只被依大眾捷運法開了6張罰單。

得繳7560元罰款還觸犯刑法第153條,拍片PO網公然煽惑他人違法,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萬元以下罰金,負責掌鏡拍片的女子,也一樣觸法遭到重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票#北捷#罰款#重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144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