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毒飛車逃竄!11警街頭圍捕 壓制光頭男

記者 張心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20:50

攜毒拒檢逃,警街頭圍捕!7日晚間,台北市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光頭男,騎車行經長春路,形跡可疑,立刻上前盤查,結果對方沒停車,還加速逃逸,警方趕緊通知線上警網,11名警察,追逐了170公尺,從四面八方攔截圍捕,最後在巷口壓制這名男子,在他身上查獲安非他命毒品!

圖/TVBS

 
警方vs.巫姓毒犯:「下去,叫你下去。」

快打警力,把光頭男團團包圍,因為幾分鐘前他拒檢逃逸。

警方 vs.巫姓毒犯:「手擺後面,手放後面,快走快走,快走好不好。」

 
圖/TVBS

被警方壓在圍牆角落無法動彈,嘴裡還不停哀嚎,快點走好不好,因為一旁圍觀民眾還不少。

警方vs.巫姓毒犯:「坐裡面,坐進去,我要拿包包啦。」

上警車前,還不忘自己逃逸時散落的包包,就連鞋子都跑到不見,但為何要跑給警察追,原來是身上攜帶毒品。

目擊民眾:「警察叫他不要動而已,他還是要掙扎,就把他壓制在地上,就帶走了,警察來了10幾個。」

記者張心,當時嫌犯拒檢逃逸,11警察啟動攔截圍捕,不到3分鐘,在松江路160巷弄,圍捕這名巫姓嫌犯。」

圖/TVBS

7日晚間10點,警方巡邏行經,長春路125號時,發現這名騎士鬼鬼祟祟,在騎樓晃來晃去,立刻上前盤查,對方不僅沒停車,直接衝撞逃逸,員警趕緊呼叫警網支援,足足追了170公尺,還在男子身上,查獲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當場人贓俱獲!

 
目擊民眾:「他說你包包,有什麼東西拿出來,他就硬不拿出來,說沒東西,警察就說沒東西,那你為什麼要跑。」

46歲巫姓嫌犯,頂著光頭,有多項毒品前科,這回出門買消夜,遇到警察盤查,還敢在街頭,飛車逃竄,最後下場就是被11名警察壓制上銬,狼狽落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檢逃#毒品#前科#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3178

0.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