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陷下去了!風城強風致沙堆積 車卡堤防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14:47

想去釣魚,車卻先卡在堤防上!新竹的新竹漁港南側堤防近來吹南風,結果沙子就不斷堆積在堤防,有釣客想把車停靠近海邊一點,結果才剛剛開進去就卡住了,以為過得去,輪胎卻越陷越深,只好找拖吊業者或是海巡人員協助脫困,附近民眾也說這裡天天都會有車卡住,就是怕類似狀況發生,入口處有寫了禁止進入的標誌,希望為了看海景或釣魚的民眾,用走路的進去比較安全。

圖/TVBS

 
來到新竹漁港,想越過堤防到海邊釣魚,但車才開到一半,輪胎開進沙堆裡,只能空轉,瞬間沒了抓地力,車子就這樣卡住進退兩難,只好趕緊求救,附近民眾還有海巡署弟兄,看到後真的都見怪不怪了。

圖/TVBS

附近民眾:「(常常看到車子卡住的),昨天才卡住一台,前天也有卡住。」

就在新竹的新竹漁港,風城的風沒在開玩笑地,又大又強勁,五、六月份剛好吹南風,結果原本用來防水災的堤防,砂土卻越堆越高,想要去釣魚的民眾通常都是經過這條路到岸邊,以為過得去,下一秒卻發現沙子真的太多了,幾乎每天都有車會被卡住。
 

圖/TVBS

其實堤防便道在入口處都有禁止通行的標誌,就怕民眾誤闖後會有狀況,海巡人員得要奔波救援。

但喜歡釣魚民眾貪方便,總是直接開著車就要到比較近一點的地方,或是想拍美照的也是這樣直直開進去,即使相關單位沙土清了又清,自然的力量總是無法抗衡,繼續堆積,只是本來就禁止進入的地方還是別硬闖,否則車卡住了真的會有點難救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堤防#卡住#釣客#硬闖#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85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