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家長控師「摀嘴體罰童」 園方:僅安撫


發佈時間:2020/06/02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15:29

新北林口一間美語幼兒園遭家長在臉書指控,小朋友就讀期間因為哭鬧被老師用手摀住嘴巴,甚至還用力環抱女童,導致幼童身上有大片瘀青。家長進一步表示,學校還會在英文課體罰學生罰站,以及不給學生上廁所,把學生關在暗室等等。對此校方澄清,僅僅只有安撫學童,摀嘴的老師也已經辭職,也強調沒有關在暗室的行為發生。

圖/TVBS

 
家長在臉書上指控幼兒園不當管教,家長表示把小朋友送到林口地區一家私立幼兒園,但卻受到老師「特殊待遇」,他的三歲女兒就讀第三天打翻碗大哭大鬧,被老師帶到教室廁所安撫還怒斥閉嘴,被人用手摀嘴、用力環抱,揚言丟馬桶沖掉,用力環抱導致她手有瘀青。

控訴家長:「我晚上幫他洗澡,發現在他左手整片瘀青,我氣得不得了,隔天我直接跑長庚醫院去驗傷,當天也開驗傷單。」

圖/TVBS

家長更進一步在臉書控訴,老師還會讓小朋友在英文課罰站,如果中午用餐太慢就會把人關在關暗室,甚至還不給上廁所。
 

控訴家長:「他說老師把我們三個關在黑漆漆的教室裡面,比我現在房間還要暗,我就打電話給另外一個媽媽家長,隔天那個媽媽打電話給我,說他兒子說一模一樣的話。」

校方:「廁所裡面我們不可能裝監視器,全程當中廁所的門都是開著的,也有其他學生其他老師在現場,所以在職教育都是不斷進行當中,去年的事情到現在我們到底,是哪一個部分應該再去檢討。」

圖/TVBS

面對指控校方PO出聲明書,針對摀嘴事件表示僅僅只是安撫沒有動粗,該名老師已經辭職,至於上廁所是因為全班剛上過為了維持整體秩序才會拒絕小朋友再次去上,英文課全體站起答對再坐下是為了加強集中注意力,關暗室一說則是完全否認。

校方:「17日那時候我們要退費,家長還是覺得說要保留學籍,真正要來退費的時候是四月份。」

控訴家長:「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關暗室),我還跟他說我要保留學校位置,後來發生這些事情之後誰還要保留這些位置啊!」

監視器畫面因為時間長久已經無法取證,導致雙方說法羅生門,2日晚上新北教育局也將一起會同雙方進行會談,釐清事情經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語幼兒園#摀嘴#體罰#罰站#暗室#不當管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97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