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台中住「豪宅」! 大馬拿督斯里請「黑幫維安」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劉瀚煒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1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17:22
圖/TVBS
圖/TVBS

持續追蹤這名國際通緝犯「吳帝慶」,因為他在海外詐騙數百人,這回竟跑到台灣躲藏,租下台中文心路附近一處豪宅,月租三萬,還請了管家,幫忙打理生活起居,就怕仇家會找上門,還找上在地角頭旱溪幫,暗中保護。出入配戴名錶、百萬鑽戒,生活豪奢,這回還打算用台灣,做為新的詐騙洗錢據點。

記者蘇憶歡:「吳帝慶在東南亞不少國家,涉及詐騙案,受害人超過上百位民眾,而他這回逃往台灣,想做為他下一波洗錢和詐騙的基地,出手闊綽在台中租下了一處,月租三萬多元的豪宅,還請了當地的角頭旱溪幫,來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

 

身為國際通緝犯,仇家遍及世界各地,就怕他們追債追殺,危及自身安全,往往都會找上,在地角頭幫忙。當然吳帝慶,也是如此。這回落腳台中,找上旱溪幫,在住家附近,暗中保護,而他選擇的豪宅,就在文心路附近,小小43坪,飯店式管理,一個月管理費就要三千多元。刑警這回上門逮人,這才發現,吳帝慶還請了一名小管家,幫忙打理生活起居。

全身上下、行頭奢華,上萬元勞力士名錶,還配上卡地亞的百萬鑽戒18白K金,還鑲了五百多顆鑽石,外面想買,還不一定買的到,但他這些錢,幾乎都是詐騙來的。

國際通緝犯吳帝慶:「前提我不需要跟你收錢,前提我先幫你解決問題,然後解決了,節省了,錢我拿一半(好)。」
 

穿著西裝,在台上開講,說的頭頭是道,引來觀眾熱烈回應掌聲,吳帝慶利用自身創業兩間公司的,成功故事,吸引海外民眾出錢投資,如今卻把歪腦筋,動到台灣。

刑事局國際科二隊隊長蘇立琮:「因為他覺得台灣這個政經情勢,還有疫情相較其他國家,都比較安定,所以他選擇來台灣做一個籌畫。」

看準台灣經濟狀況穩定,發展完善、民眾消費力又強,不乏資金泉源,加上出入境方便,大多都有觀光免簽,不需要繁複的身分查驗,也不會引起懷疑,怎麼看,台灣都是吳帝慶的最首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通緝犯#詐騙#台灣躲藏#吳帝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78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