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壞小孩!將男童塞進娃娃機 偷3大包零食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1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20:40

高雄一名男子帶著年約5歲的男童到娃娃機店,叫小男孩鑽進機台的洞口裡,拿了3大包零食後離開,台主看到這一幕簡直氣炸,一個成年人帶著小孩犯罪,如果真的是父親帶小孩偷竊,實在令人髮指。

圖/翻攝自高雄大社區「大社人」

 
一名男子帶著小男孩到娃娃機店,指示男童鑽下去到娃娃機的洞口裡,把東西拿出來,小男孩先是拿了一件,後來又抱了兩樣商品,總共拿了3個東西,最後兩人拿著這些東西大步離開。

其他娃娃機業者:「基本上都進不去啦,這應該是(機台)一來就沒改裝,機台擺著就做生意了。」

圖/翻攝自高雄大社區「大社人」

小男童鑽進的娃娃機,拿的看起來是大的零食包,其實男子之前早就已經先用力搖晃另外一部娃娃機,無法得逞之後,才轉向這一部。
 

其他娃娃機業者:「很久以前就這樣啦,不是以前新聞就有報過了,對啊就是小孩進去啊,所以才會做防擋片啊,現在每一台都有攝影機,其實也還好抓的到人。」

帶著男童鑽進娃娃機偷竊,大人交壞小孩的畫面全都錄,台主氣得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事發在上個月,小男孩鑽的娃娃機是俗稱「巨無霸」的機台,相較於普通的娃娃機洞口更寬、能擺放的商品也更大。

圖/翻攝自高雄大社區「大社人」

其他娃娃機業者:「這台有做一個防擋片,它那個沒有裝,沒有這一塊,這有這一塊會擋住,它那個沒有做所以可以整個掀起來。」

只為了3包零食,就要小男童鑽進去娃娃機偷竊,這種行為實在太不可取,警方並沒有接獲報案,無法查出是不是爸爸帶壞小孩,真的是父子關係,這位爸爸讓兒子小小年紀就犯下竊盜罪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罪#偷竊#娃娃機#小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1328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