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祈禱一家之主快回家! 妻女岸邊焦急等候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華紹平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1 13:29

失蹤的胡姓男子,臉書很多貼文,都跟登山有關,一家人住在台北市木柵,他的兩個女兒也都非常爭氣,姊妹都是公立大學的高材生,親人感覺非常好,時常一起出遊合照,而他們前往的「淡蘭古道」,是許多登山客眼中的秘境,一家之主如今下落不明,女兒和妻子也都期盼,快點找到人。

圖/TVBS

 
失蹤登山客大女兒:「爸爸就被水沖走了。」

一講到最愛的爸爸失蹤,就哽咽了起來,經過一夜煎熬,大女兒面露疲態。

圖/TVBS

從要到大都跟著爸爸爬山,這回全家五口出遊,怎麼也沒想到,爸爸為了救妹妹,就這樣被溪水沖走,儘管當時,水裡的妹妹大喊,要爸媽別下水,但眼看女兒滑落,怎能不著急,但是胡姓男子這一下去,沒了蹤影。
 

臉書上的PO文,都是大自然風景,最近一次,還到坪林漁蕨步道,拍下美麗的照片,胡爸爸熱愛登山,搭配文字 文情並茂。

兩名女兒,也都擁有高學歷,姐姐剛從清華大學畢業,妹妹還在台灣大學就讀,就像過去一樣,一家人感情相當好,每次出遊,都會拍照留念,偏偏這次到雙溪爬山,再熟悉不過的環境,卻碰上意外。

圖/TVBS

遠離塵囂,這家人來的淡蘭古道,是不少內行的,登山客才知道的秘境。

在北勢溪上游諸多步道中,路徑最靠近溪流的一段,胡爸爸帶著一家人,開心出遊,但因為女兒失足落水,奮不顧身救人卻失蹤,如今一家人都祈禱,希望一家之主,能夠平安獲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救人#失蹤#失足落水#淡蘭古道#秘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78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