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妻不回台還告丈夫通姦 法官幫他聲請釋憲成功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0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0 13:44

苗栗一名湯先生是通姦罪被告之一,大法官解釋通姦罪違憲後,他也吐露心聲,說自己的前妻十年前就帶著雙胞胎女兒離開台灣,在大陸另組家庭,於是他也另組家庭,結果五年前前妻卻以通姦罪告他,當時承審的法官幫湯先生申請釋憲,現在終於讓他擺脫通姦罪名!

圖/TVBS

 
湯先生在苗栗開鐵工廠,他是刑法「通姦罪」的被告之一,也是讓法官聲請大法官釋憲的起因案例之一!

被告湯先生:「確實除罪了,我很高興。」

圖/TVBS

原來20多年前,他到大陸出差,認識了李姓前妻,兩人異地相戀1年多後在台灣結婚,但因為創業,需要住在工廠,夫妻倆常常沒住一起!2008年當時的妻子卻帶著雙胞胎女兒回大陸,再也不回來了。
 

被告湯先生:「她是有目的的,她那邊老早已經有愛人了,(她提告)委任律師,就是故意搞我就對了 。」
 
當時每年給對方兩萬美金,還有房子,不回來台灣,他和越南籍的現任太太再組家庭,也生了兒子,卻在五年前遭大陸前妻狀告通姦。

圖/TVBS

被告湯先生:「她已經那邊有一個家庭 我們只是名義上面那時候還是夫妻 不回來 夫妻結婚了十幾年 十幾年都不回來台灣。」
 
湯先生說,她和前妻早就都另組家庭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對方要提告,現在大法官會議做出違憲解釋,也終於讓他擺脫通姦罪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通姦罪#違憲#刑法#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03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