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繳4個月房租 男嗆房東「疫情可以拖延」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6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6 15:07

沒繳房租竟然怒嗆房東!怎麼回事?桃園中壢一對夫妻以每個月2萬3千元租下一棟四層樓的透天厝,租約兩年,入住一年多,但近來積欠4個月房租沒繳,結果房東找上門要繳款狀況,卻被對方回嗆「疫情是可以拖延的」,讓房東很不滿,直言租給他們是惡夢的開始,不過房客PO文澄清,知道積欠房租不對,因為手頭緊才會說好5/29付清,也因為擔心孩子被房東嚇到,才會情緒失控。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房東陳太太vs.女房客:「妳兇什麼兇啊,兇妳剛好而已啦。」

桃園一戶民宅裡,這對夫妻火氣好大,不停大聲嚷嚷。

女房客vs.房東陳太太:「妳盡量錄,妳欠我房租,我欠妳上個月5000元而已啦,那還來就好啦,我有沒有說這期付給妳們。」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積欠4個月房租,房東找上門,結果夫妻倆情緒上來,你一言我一句,吵得不可開交。

女房客vs.房東陳太太:「租人家房子不用給人家拖延的喔,妳知不知道,疫情是可以給人家拖延的。」

男子竟然還嗆說,疫情關係可以欠繳房租,讓房東聽了好傻眼。

房東陳先生:「簽約的時候押金就出問題,要付不付的,哪知道租給他之後,是惡夢的開始。」

原來桃園陳先生花了千萬裝潢四層樓的房子,租給這對夫妻2年,每個月收2萬3千的租金,目前住了1年多,但他們卻拖欠4個月房租,雖然最近房客說有繳錢,但房東沒收到才上門討論,雙方就爆發口角,男子還大聲嗆說,妳知不知道疫情是可以給人家拖延的。

圖/TVBS

房東陳先生:「最可惡的是,他態度非常非常不好,好像我們很怕他一樣,像惡霸一樣,我也頭一次碰到,繳房租沒有很正常,他想什麼時候給就什麼時候給,給的時候5000,有時候7000,有時候1萬多。」

 
對於爭執過程女房客也有話要說,PO文澄清,知道積欠房租不對,不過因為手頭緊,先前有答應過房東會在29日付清,而當下情緒會這麼激動,是因為家裡有小孩,房東又不斷拍桌,就怕孩子會嚇到,雙方各自PO影片表態,房租糾紛短時間內還沒能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欠租#嗆聲#房租#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19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