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靈骨塔遭詐5千萬!女教師淚告14人:他們都騙我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11:49
圖片與本案件無關。(示意圖/TVBS)
圖片與本案件無關。(示意圖/TVBS)

詐欺手法近幾年層出不窮!台北市一名退休國小女教師日前淚訴,遭靈骨塔仲介詐騙,對方聲稱只要買更多塔位,就能幫忙高額轉賣賺錢,導致當事人將4千萬的房產一併低價賣掉,只能以「回租」方式跟新屋主簽租約,直到後來聯繫不上仲介後才驚覺受騙,憤而提告救濟。

據東森新聞報導,退休女老師透露,3年前開始有一名自稱靈骨塔仲介的陌生男子打來聲稱,她手上的塔位很值錢,只要買更多塔位,就能幫忙以高額轉賣獲利,而她當時不疑有他,「真的都沒想就給他們(錢),然後他們也沒有做任何動作,第2次又叫我去借1千萬。」

 

當事人淚訴,從2017年至今總共被對方詐騙20多次,損失高達5千萬左右,甚至聽信仲介的話,將位於永康商圈要價4千萬的房子賣掉,而對方原本信誓旦旦保證以後會回購還給她,如今終究是場騙局,也讓住了40年的一家人頓時沒了棲身之處。

女教師與新屋主簽租賃合約後,以「回租」的方式租到去年底,期間按月支付2萬元租金,直到後來聯繫不上相關人才驚覺受騙,每天以淚洗面卻又不敢告訴家人,一直到今年吃完年夜飯後,才向丈夫坦承積蓄全部被人騙走。

夫妻倆事後對靈骨塔仲介、塔位買家、借錢金主、房屋買主、代書等14人進行提告。事情曝光後,不少被告人紛紛搞消失,不是電話不通,就是聲稱不認識或不知情,而被告的新屋主則一再強調,自己只是單純買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靈骨塔#塔位#仲介#女老師#賣房#永康街#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48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