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路邊垃圾桶聽見哀鳴 竟是活狗裝進打死結垃圾袋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3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1:14
有網友在路邊垃圾桶找到被「綁死結打包」丟棄的貴賓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在路邊垃圾桶找到被「綁死結打包」丟棄的貴賓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夠惡劣!有網友昨(12日)路過台北市中山區一處垃圾桶,聽見裡頭傳出微弱哀鳴聲,原本以為是困在垃圾筒的野貓,沒想到仔細翻找後竟發現一隻被包在「打死結垃圾袋」的貴賓狗,等於完全不給狗狗逃生機會。文章及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看傻眼,氣得直呼「根本謀殺」。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昨天路過台北市中山區一處公共垃圾桶時,驚見一隻被丟棄在裡頭的貴賓狗,更令人氣憤的是,狗被包在「打死結的垃圾袋」裡面,完全不給逃生機會。原PO發現的時候,狗狗全身濕得狂發抖,不知道已經被丟進去多久了,只能睜著圓圓的眼睛無助地看著她,原PO於是趕緊將牠抱上車,並將暖氣開到最強,至超商購買大浴巾將牠包起來,緊急送往寵物醫院安置。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狗狗經檢查後,發現身上有植入晶片,後聯繫上飼主,飼主表明1月初有在社團PO文找牠,「當初朋友帶著妮妮(貴賓狗名)在公園走失,去了派出所也看過監視器都找不到,發傳單也沒人回應」,推測是被人撿走後丟棄,目前狗狗已經讓原飼主接回家吃藥休息。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氣炸回應,「這謀殺了吧,把狗綁在塑膠袋等死?」、「太扯!好險你們救了牠也順利回到主人身邊,不然14歲的年紀這樣折騰…」、「肉搜他啦,禽獸不如,垃圾」、「希望兇手早日找到!失蹤前明明就是一個這麼可愛的孩子,被找到的時候眼神都完全不一樣了」、「我在公園有看過協尋貴賓狗的單子,這也太扯了被撿走不還,玩完現在拿去垃圾桶丟」。
 
飼主的小姑也留言感謝原PO,並還原走失過程「我嫂嫂過年的時候,請朋友帶去公園散步,當下妮妮不見時應該是有心人偷抱走(用外套蓋著)」,目前原PO也表示已從垃圾桶旁的娃娃機店家監視器找到一名女子捧著塑膠袋的影像,希望能早日抓到兇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貴賓狗#棄養#垃圾桶#打死結#垃圾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500

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