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業前闖新光三越 變裝男偷500萬金飾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1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13:31

竊賊闖台北市新光三越站前店,偷走500萬金飾,大搖大擺從正門離開!犯案的池姓男子,趁車道保全不注意,溜進地下室還跑到賣場內,鎖定5樓的「今生金飾」專櫃行竊,等百貨開門後,再混入人群離開,過程中他變裝還掛上識別證,掩人耳目,但奇怪的是,遭竊的專櫃,櫥櫃鑰匙就放在抽屜,警報器也沒打開,各種巧合,也讓警方一度懷疑有內鬼。

圖/TVBS

 
大熱天的這名黑衣男包緊緊,偷偷撬開南港一處公寓民宅要進去,幾分鐘後他出來了看起來不太一樣,換成了短袖短褲穿拖鞋離開原來他是小偷,特地跑到頂樓變裝躲避追緝,而他犯案地點則是在,台北車站前的新光百貨站前店。

記者何冠毅:「這名竊賊趁開店前,從車道口進入了新光三越,但是當時保全並不是站在,車道口的位置沒有看到他,也讓他在百貨公司裡面趴趴走長達2小時。」

只要躲過車道口警衛的視線,進到百貨地下室旁邊就有貨梯,也有好幾個門可以進到賣場,即便還沒開門竊賊也幾乎是暢行無阻。

 
圖/TVBS

7日早上8點多這名池姓慣竊,從車道口潛入地下室停車場,進到B1美食街後走沒運作的手扶梯,前往13樓最後跑到5樓今生金飾專櫃,偷走了500萬元金飾,還等到開店後大喇喇從正門離開。

當時館內烏漆抹黑,他偽裝成工作人員企圖掩人耳目,看看他這身打扮,戴上假髮鴨舌帽還有口罩和手套,甚至還掛上識別證,若清潔工看到他也很難起疑,但誇張的是遭竊的今生金飾專櫃,當天櫥櫃鑰匙放在抽屜警報器也沒開,加上他從地下室闖入警衛沒發現,太多巧合讓警方一度懷疑是內神通外鬼。

圖/TVBS

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長郭建成:「保全疏於防犯之際侵入到百貨裡面,他都是有變裝的。」

池姓慣竊2天後,也在新光三越隔壁大樓落網,但身上只剩下30萬元,金飾早就變賣被他拿去還債,只是為何如此巧合,專櫃保全系統全部失效,是否還有引情警方持續追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賊#金飾#保全#專櫃#內鬼#慣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670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