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速飆車連環撞 25歲男裝沒事搭友人車落跑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5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5 13:49

嘉義一名年輕駕駛,疑似和友人在大馬路上競速,結果失控先是撞上機車再衝撞轎車,當下他下車,不是要處理事故,反而和朋友嘻嘻哈哈,下一秒更誇張,坐上朋友的車加速逃逸,目擊民眾看傻眼。

圖/TVBS

 
大馬路上,一輛白色轎車車頭嚴重凹陷,安全氣曩爆開,雨刷不斷擺動,車燈還亮著,但遲遲找不到車主。

目擊民眾:「他就一直罵髒話,罵一罵就跑走了。」

撞車了竟棄車逃逸,只見現場機車橫倒在地,銀色轎車尾部保險桿毀損,早點店招牌倒得東倒西歪,現場一片狼藉。

 
員警vs.受害車主:「男生,對,他是撞到你的,他是從那邊,那邊撞到摩托車。」

圖/TVBS

車好好停在路邊,沒想到飛來橫禍,意外發生在嘉義市友愛路24日上午8點,25歲男子開著白色轎車,疑似和友人高速競速,先失控撞上停車格內的機車,再撞上一輛銀色轎車,事發當下他下車竟不是處理車禍,反倒是和朋友嘻笑怒罵,下一秒衝到朋友車上加速逃逸,目擊民眾看傻眼,不敢相信人就這麼跑了。

北鎮派出所長林韋廷:「自稱是因為當時肇事之後,發生衝撞導致方向盤撞到自己胸口,認為說自己會有那個受傷情形,所以他自行離開現場去就醫。」

圖/TVBS

男子再三保證不是肇逃,酒測值也為0,但當下警方通報到場,卻只有家屬現身,好在失控行為沒有害人受傷,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競速#衝撞#逃逸#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78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