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催油門聲太大! 男夜市動刀遭警逮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2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2 14:30

到夜市買宵夜,竟然被人刺傷!日前新北市板橋湳雅夜市傳出流血衝突,被害人腰部被刺一刀,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不到一小時,在土城抓到犯案的孫姓男子,原來他不滿被害人催油門的聲音太大,加上又剛和女友吵架,才拿折疊刀傷人。

圖/TVBS

 
騎著機車看到仇家,19歲的孫姓男子車一丟,就開始往巷口走,他邊罵人邊動刀,鎖定的對象就是幾分鐘前和他發生行車糾紛的被害人。

記者韓上棆:「當時候被害人跟女朋友就在湳雅夜市的這裡等宵夜,而嫌犯他來了之後沒有多說什麼,隨即拿出折疊刀往被害人的右後腰猛刺,接著再騎機車跟朋友從這邊離開。」

圖/TVBS

案件發生地點就在板橋湳雅夜市的出口附近,做生意的店家和逛街民眾目擊這起衝突也嚇了一跳。知道犯案後不能留在現場,當時,嫌犯立刻騎車跟著朋友開始逃亡,警方獲報立刻協助傷者送醫,也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孫姓嫌犯在夜市刺傷人後,不到一小時就在土城廣福街住家附近被逮。落網時,他手中拿著的折疊刀就是傷人的武器,犯案動機居然只是因為和女友吵架心情不好,把氣出在無辜男子的身上。
 

圖/TVBS

新北市板橋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子翔:「他催油門的聲響引起這個男子的不滿,於是騎車追了上去爭論,雙方曾經有短暫的爭執,一言不合以後,這名涉案男子才拿出折疊刀,刺傷被害人的右後腰上方逃逸。」

員警事後以傷害罪函送法辦,被害人質疑怎麼不是殺人未遂,兩者之間的差別,實務上法官會依照犯案動機、動刀幾次、傷的部位是不是要害,雙方有什麼糾紛與關係,判斷該用哪條罪名,警方的筆錄法院不會照單全收,洩憤用錯方式,嫌犯也必須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湳雅夜市#刺傷#催油門#吵架#洩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53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