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本都不見! 17000元刮刮樂「滑」進背心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9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9 13:38

台北市一名男子,28日傍晚在內湖一間彩券行,說要買賓果彩券,一拿到手就說上面有錯,要求修改,原來他是刻意引開店員注意,用櫃台桌子當作掩護,趁機偷走桌上整本刮刮樂,塞進自己的背心裡面,只是當時還有一名女童,就坐在旁邊,簡直做出最壞示範。

圖/TVBS

 
身穿黑色背心的男子,戴著口罩一臉緊張兮兮的,還不時往下看他趁店員不注意,熟練的雙手撐著桌子當掩護,一手順便就把整本刮刮樂,塞到桌子底下。

換個角度看這時內心還在掙扎的他,一度把要偷的刮刮樂放到地上,又彎腰撿了起來,這時旁邊紅衣女子走進來,他還先放在桌上裝沒事,果然下一秒就把整本刮刮樂,往自己的背心裡塞,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圖/TVBS

受害店家:「趁我父親專注在打電腦彩券的時候,把刮刮樂撥到他的身上擋住這樣子。」
 

事發在台北市內湖一間彩券行,這名竊賊疑似早有預謀,不只在店門口觀察了很久,還刻意引開店員的注意才下手,28日晚間6點多他先買了一張賓果彩券,才剛拿到手就立刻反應有錯要修改,接著他趁店員忙著看電腦修改時,偷走桌上一整本200元的刮刮樂,店家估計損失至少17000多元。

圖/TVBS

受害店家:「有在觀察我們的人員,他們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就把它偷走。」

後來店家驚覺有東西不見,這名竊賊早就已經逃走,警方已經鎖定身分通知到案,但仔細看當時店裡面,還有一名女童坐在旁邊,男子當著小朋友的面偷東西,也做出相當不好的示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賊#彩券#掩護#預謀#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715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