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過彎太快 轎車高速自撞、駕駛昏迷受困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2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2 09:31

今天凌晨在台中太平區,有輛BMW疑似轉彎時車速過快,高速撞上醫院騎樓跟旁邊的柱子,整輛車當場卡柱動彈不得,駕駛昏迷受困座位上,而他的妻子跟2名小孩,則被熱心民眾合力救出,警消獲報到場使用破壞器材,將車體切開,並趕快將人救出,所幸駕駛還有生命跡象。

圖/TVBS

 
大批警消,圍在車子旁,仔細看整輛車卡在柱子中間,車體毀損嚴重,擋風玻璃碎裂,而且裡面還有人受困。

駕駛座的男子,陷入昏迷,消防隊員使用破壞器材,並合力將人救出,趕快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

消防人員:「來,家屬坐在副駕駛座。」

 
圖/TVBS

22日凌晨2點多,台中太平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這輛黑色BMW,從新平路網宜昌路方向轉彎時,疑似車速過快,直接撞上騎樓柱子,整輛車卡在中間動彈不得。

目擊民眾:「我在大樓那邊,聽到碰很大聲,就下來看啊。」

目擊民眾:「就聽到車速很快,聽到嘰嘰嘰然後就碰這樣,就卡在那裏,我們是第一個(到場)啊,都沒有人就卡在那裡,我們都不知道怎麼辦。」

圖/TVBS

巨大聲響讓許多人驚醒,民眾出來看到車禍,紛紛來關心,當時車內還有駕駛的妻子,跟兩名幼童受困,所幸在民眾幫助下平安脫困,而駕駛因為昏迷不醒,留在車內,還好最後被救出。

駕駛脫困時還有生命跡象,已經送醫救治,不過民眾當時在場有聞到酒味,是否跟酒駕有關,警方還得釐清,但男子開車撞上的地方是醫院,還好當時附近沒人,沒有造成更大的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自撞#車速過快#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601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