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幫賣塔位獲利1億 退休上校遭詐400萬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9 20:37

新北市一名退休上校2006年買了120個塔位,去年被詐騙集團盯上,對方誆騙,多買31個骨灰罈,可以幫忙整套轉賣,獲利達1億元,連買家都幫忙找好,其中一人就是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被害人在半年內,向親戚借了400萬,錢一付清,詐騙集團就避不見面,直到被害人找議員協助,再次釣出詐騙集團成員,經過半年蒐證後,報警提告。

圖/TVBS

 
被害人vs.詐騙集團:「我要賣東西,變成我跟你買東西,你不覺得很奇怪嗎,我說做搭配的部分來講的話,整套給人家會比較好。」

眼前這名黑髮,穿著西裝的男子,講得口沫橫飛,像是專業業務,其實是詐騙集團,更誇張的是,擔心露出馬腳,還跑到被害人家中試圖緩頰。

圖/TVBS

被害人vs.詐騙集團:「如果今天要騙你們,我連來都不會來了啦 。」
 

不停說自己有解決誠意,卻遲遲沒下文,而他推銷的是骨灰罈。65歲的P先生是退休上校,2006年花600萬買120個塔位,結果去年初,被詐騙集團找上門,對方推銷了31個骨灰罈,說塔位加骨灰罈,可以幫忙整套轉賣,獲利達1億元,已經找好買家,其中一人就是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

被害人女兒:「因為我們真的求助無門了,然後他們真的很惡劣,他們還一直罵我爸。」

圖/TVBS

被害人信以為真,半年內陸續向親戚借錢,面交付了400萬,詐騙集團錢一到手就避不見面,直到尋求議員協助,P先生假裝想繼續買骨灰罈,勾引詐騙集團上門,持續蒐證半年,跟監到了嫌犯據點,報警提告。

詐騙集團陳姓男子電訪:「這沒有喔,這完全是誤會,我們這邊都有,陸陸續續都在接洽。」

打電話給詐騙集團,他們堅持只是誤會,匆匆掛上電話專挑高齡退休人士詐騙,如今被害人只求警方盡速逮人,拿回400萬,讓嫌犯受到法律制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骨灰罈#轉賣#退休人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93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