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不滿網路嗆聲!暗夜埋伏情侶檔 連轟2槍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3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4 00:57
圖/TVBS
圖/TVBS

13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夏姓男子開車載女友回家,結果遭埋伏槍手開了兩槍,左腿中彈,緊急被送往醫院,事後他供稱,懷疑之前在網路上和朋友爆發口角,種下導火線,警方追查,開槍嫌犯騎的是贓車,不過已經鎖定到身分,發現他往樹林方向逃逸。

剛回到家,女子先下車移動機車,好讓夏姓男友能停好車,就在她幫忙開車門時,一名戴安全帽的男子立刻走上前,拿出預藏好的手槍朝駕駛座開了一槍,結果嫌犯發現剛剛那一槍似乎沒打中,又立刻折返回來再補一槍,巨大聲響整條巷弄都聽得到,受傷駕駛的家人也立刻衝出來查看。

 

被害人母親:「聽到了(槍聲),才會衝下來,看到人(嫌犯)就跑了,(兒子是在駕駛座嗎?還是在地上),地上。」

駕駛的女友第一時間緊急報警,員警到場立刻將中槍男子送醫,不過事後調監視器,發現這名嫌犯似乎早有預謀。

記者吳欣晏:「嫌犯當時,就埋伏在距離被害人住家,20公尺的距離,看到被害人開車回家,立刻走上前犯案。」
 

圖/TVBS

13日凌晨三點半,中和南山路的巷弄內,嫌犯當時埋伏了約一小時,看見22歲的夏姓男子返家,一共開了兩槍,其中一槍射中左大腿,好險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中和偵查隊隊長廖武郎:「在網路上跟朋友有發生口角,那他(被害人)是在懷疑而已,那我們警方會全力來緝凶。」

長相俊俏,雙眼銳利的夏姓男子,就是被槍擊中的被害人,他供稱之前和朋友在網路互嗆爆口角,可能因此埋下導火線。

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追查槍手,他戴白色安全帽、深色口罩,騎的還是失竊機車,案發後逃往樹林,已經鎖定身分,只是夏姓男子事後在醫院還發文,稱對方打擾到家人,已經踩到了底線,文字中似乎充滿著復仇意味,就怕出院恐怕會再有一波紛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口角#失竊#導火線#預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23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