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秒撬門」竊現鈔 火鍋店逾20萬和牛險丟


發佈時間:2020/03/10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0 21:47
圖/TVBS
圖/TVBS

竊賊5秒撬開門鎖搜刮財物!新北板橋一間知名的火鍋店9日凌晨四點多遭竊,魏姓嫌犯確定四下無門,破壞門鎖直奔櫃檯,一下就將店內的現金、貴重物品甚至連口罩都偷走,店家損失超過5萬元,事後店員仔細清點,幸好價值20多萬的和牛一塊都沒少。

戴著鴨舌帽的男子站在店門外來回徘徊,似乎正在觀察周遭情況,因為接下來他裝成店員,熟門熟路撬開門鎖,短短5秒鐘就打開第一道門,進了店內後,直接走到收銀機櫃台內東翻西找,不僅拿走所有的現金鈔票,就連小費箱也拿走,直到真正的店員上班一看不對勁,前一天的營業所得全被偷光。

 

記者葉怡君:「嫌犯動作相當熟練,破壞兩道門鎖之後直接走到收銀櫃台旁,將裡面的現金全部拿走,不過經過老闆清點,幸好整櫃將近30萬的和牛一片沒有少。」

圖/TVBS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板橋,遭竊的是一間知名火鍋店,嫌犯9日凌晨四點在新北市犯案,接著下午又到台北市行竊,不料失風落網被帶轄區警方抓到,他才坦承自己犯下多起竊盜案。當時28歲的魏姓慣竊溜進店內後,偷走現金和貴重物品,甚至連老闆準備給員工的口罩50個也拿走,總共損失超過5萬元,但幸好冰箱內價值20多萬的和牛都還在。

 
店長阿嘎:「他就第一個門很快,大概五秒就進來了,我們櫃台其實蠻隱密的,大家是看不太到,對所以一來就直奔櫃台把所有東西都拿走。」

圖/TVBS

這間店主打和牛麻辣鍋,過去在中山區林森北路開店,卻受店面與疫情影響轉戰到板橋與樹林開兩間門市。

店長阿嘎:「您好,我幫您上一下。」

亮出招牌套餐,清一色多是牛肉組合,得知店內遭竊後,員工最緊張的就是這些,冰箱內分開包裝好的A5和牛,中間這塊2萬元、另外一塊油花均勻的價格更高4萬元,若搞丟一塊就超過當日營業額,就算找回來也無法販售,店員不禁大呼,還好小偷不識貨,否則損失更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賊#火鍋店#和牛#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1082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