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 光頭賊「一條街連偷2天」秒被識破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8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8 14:32

新北市土城一名蘇姓男子,竟連續兩天在同一條街上行竊,第一時間遭竊的彩券行老闆,為了提醒居民,就已經公布他的長相特徵,沒想到短短24小時,他又跑到隔壁髮廊準備下手,好在業者及時發現,大聲喝止抓賊,才迅速將他繩之以法。

圖/TVBS

 
黑衣光頭男走進彩券行,發現裡頭沒有其他客人就開始和老闆娘攀談,甚至還拿出彩券請她幫忙兌獎,趁著對方低頭的同時,光頭男抓起一疊刮刮樂塞進口袋,不到30秒行竊得逞,甚至還裝的若無其事直接離開,等到老闆交班核對帳目,這才發現東西被偷了。

遭竊彩券行老闆曠先生:「他(竊賊)通常會跟你聊一些話這樣,讓你降低你的戒心,他(竊賊)比較邋遢啦,所以剛好我又不在,所以她(老闆娘)就會比較注意說,他會不會做什麼舉動這樣,就是比較疏忽到刮刮樂。」

圖/TVBS

發現刮刮樂被偷趕緊調閱監視器,通報警方到場鑑識處理。里內居民防賊自救,還在社團群組公佈竊賊長相特徵,果然不到24小時他又來了。
 

遭竊彩券行老闆曠先生:「(竊賊)剛好又往我們這個方向跑,所以我就剛好就把他抓住了,他沒有反抗,他一直說你們抓錯人了,根本不是我。」

這名光頭男實在大膽,連續兩天跑到新北市土城中央路一段附近店家下手行竊,當時他就是看準這間髮廊客人很多,店家不會注意。竟大喇喇跑進櫃檯想拉開收銀機,好在業者即時發現大喊,才沒讓他得逞。

髮廊老闆李先生:「他(竊賊)這樣走進來嘛,他準備拿的時候,我大哥就把他叫住了,然後他又假藉說我要借夾子,之後他又,我大哥說他是小偷,之後他就跑出去外面,然後我們全部人就一起追出去。」

圖/TVBS

52歲的蘇姓犯嫌平時住在永和,但因為沒有工作,就四處去偷東西。犯下多起竊盜案,還專挑女生下手,但因為都穿著同樣的黑Tshirt、黑長褲,加上明顯的光頭特徵,才會一秒被識破,狼狽遭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彩券行#刮刮樂#光頭#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1672

0.2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