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踩商品爬貨架順手牽羊 賣場老闆急報警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0 13:25

新竹市東區一間賣場,在7日上午老闆才剛開門營業,就有小偷前來光顧,不僅腳踩其他商品,還直接爬到貨架上,而他的偷竊行為,也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圖/TVBS

 
身穿黑色上衣頭戴棒球帽的男子,在賣場裡踩著其他商品站在上頭,拿到東西後看起來都很正常,沒想到他沒走到結帳櫃台,而是直接把商品,放到自己的包包裡。

事情發生在7日早上7點多,在新竹市東區一間賣場,老闆才剛開門營業,沒想到嫌犯也跟著,一大早就來光顧。

圖/TVBS

賣場老闆vs.記者:「其實我們不想抓,只是來得太多次了,(他偷好幾次了喔),因為我們之前已經被偷了一堆了,我們懷疑是同一個人。」
 

為了價值約2000多元的五金工具,男子爬上爬下就是要拿到,而老闆會這麼生氣,就是因為嫌犯不是第一次犯案。

圖/TVBS

賣場物品種類相當多,走道也多,光靠老闆一個人,很難完全顧到每一個角落,男子認為有機可趁,沒料到老闆在賣場各個角落都加裝監視器,而且當時店裡還有其他客人,他也沒有任何顧忌,拿了東西後,若無其事的在賣場裡來來回回好幾趟,以為沒有人發現,不過他偷竊的行為,已經全被監視器都拍了下來。

而警方目前,已經掌握對象追緝當中,老闆也公布畫面,希望不要再有其他店家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偷#偷竊#監視器#犯案#五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63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