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蔡阿嘎「上新聞還是賺」 小學主任:誤會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5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15:31

YouTuber蔡阿嘎人紅是非多,從過去因為模仿揶揄韓粉,遭到大批韓粉圍剿,也常拍攝破解商品廣告神話的影片,最後表明「廠商拿去用的話就告」,敢說敢言的個性相當受歡迎,卻很有可能成為受害原因。

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YouTube

 
YouTuber 蔡阿嘎:「直接攻擊孕婦這真的有點太誇張囉,搞不好目標是蔡桃貴(兒子),我們私生活也沒有得罪誰,我們私生活真的很單純。」

強調自己真的猜不透原因,YouTuber蔡阿嘎把被襲擊過程透過影片完整敘述,10小時近160萬人觀看,網路人氣實在高,卻遭網友諷刺「輕敲兩下又上新聞還是很賺」,而這名網友被肉搜出來,竟是名小學主任。

當事人小學主任:「我懷疑就是說其實這也許不是故意尋仇,也許是類似說精神失常,看到的那篇報導裡面,是說他的手部是受到棍棒攻擊,但是受傷的地方是在膝蓋,我跟他沒有仇恨,他遭受到攻擊,我個人感覺到非常的遺憾。」

 
圖/TVBS

解釋自己只是誤會了,但還有網友在「韓國瑜守護聯盟」寫下:「多留點口德才不會惹禍上身,蔡阿嘎真的是囂張過頭」,下方韓粉更留言「罪有應得」,讓網紅吳少喬PO出截圖表示:看不下去!

YouTuber蔡阿嘎:「鋼鐵韓粉,百萬庶民,怎麼可能會輸。」

會讓韓粉如此反感,就是因為蔡阿嘎拍了這支模仿韓國瑜敗選後支持者的狀況,還有各種韓國瑜講過的經典言論,蔡阿嘎的爭議影片,還包括一系列的破解商品影片。

圖/TVBS

YouTuber 蔡阿嘎:「不接受業配,不好用我直接譙,像這個爛東西一樣直接譙,拿去打廣告怎麼樣,告死你啦,我看到下廣告,我士林地方法院去按鈴申告,我跟你講告死你,告死你。」

真實開箱商品到底好不好用,敢說敢言的形象深受網友喜愛,卻也可能因此招惹不滿,還有一支愛子蔡桃貴在地上挑玩具卻不小心踩到的影片,也有不少網友批評不妥當,蔡阿嘎當時趕緊道歉滅火,或許是人紅是非多,這回襲擊事件究竟原因為何,還得待警方抓到嫌犯,進一步釐清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蔡阿嘎#襲擊#蔡桃貴#諷刺#韓粉#爭議#破解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69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