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吃店廚房備料 瓦斯漏氣突爆炸釀3傷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3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3 18:52

早上十點多,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上的一家小吃店發生氣爆意外,當時店裡的焦姓姐弟和一名1歲的男童都受傷送醫,其中24歲的焦姓男子傷勢最嚴重,全身百分之20到30多處燒燙傷,還有明顯的呼吸道灼傷,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警消初步研判是瓦斯漏氣造成爆炸,至於是管線問題或是其他原因導致爆炸,還有待調查。

圖/TVBS

 
女子坐在小吃店前休息,路旁還有民眾在聊天,下一秒突然碰的一聲,發出巨大爆炸聲響,攤位前的布簾也整個被震飛,女子嚇得趕緊站起來,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救護人員抵達,趕緊將傷患抱上救護車,送到醫院,其中一名傷者是年僅1歲的小男童,情況相當緊急。

宜蘭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張舜堯:「該名員工是在聞到瓦斯異味的時候,要去關瓦斯開關的時候,發生爆炸。」

 
圖/TVBS

早上十點半,宜蘭礁溪鄉中山路一間小吃店,焦姓男子在廚房準備開店時先是聞到瓦斯味,關上開關時突然發生爆炸,男子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被燒傷,附近民眾聽到巨大聲響也嚇了好大一跳,小吃店瞬間竄出火舌。

醫師陳孝綱:「其中一名24歲的男性,較為嚴重,全身多處燒燙傷。」

這起氣爆造成3人受傷,焦姓女子受到輕傷,送醫後已沒有大礙,但他一歲兒子顏面和頭部有百分之20的一度燒燙傷,在小兒科病房觀察中,傷勢最嚴重的是焦姓男子,全身百分之20到30,多處燒燙傷,其中包括顏面還有明顯的呼吸道灼傷,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圖/TVBS

隔壁店家:「突然砰一下。」

回想事發當下,隔壁店家還是心有餘悸,警消到場撲滅火勢後,初步研判爆炸原因是瓦斯漏氣,至於是管線問題或是其他原因還有待調查,一起氣爆不只三人受傷,店家也暫時無法營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氣爆#燒燙傷#店家#瓦斯#漏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67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