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變這樣」登門討租 驚見套房變垃圾屋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1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1 19:52

套房變成垃圾屋,疑似遇到惡房客!台北市萬華一名房東,指控房客去年六月入住後,長期積欠房租,今年二月委託親友登門趕人,卻發現房客已經搬家,留下屋內滿地垃圾、環境髒亂。對於指控房客否認欠租,還打算向房東提告。

圖/TVBS

 
房間裡紙屑、空瓶還有大包垃圾堆滿地,幾乎沒有走動空間,房東簡直不敢相信,全新裝潢的套房變成垃圾屋。

房東親友:「一個女人住成這樣,實在是。」

疑似遇到租霸,積欠多個月房租不繳,人在國外的房東,委託親友找房客問個清楚,但人已經不見蹤影。

 
房東親友:「蕭小姐我們已經通知很多次了,你房租沒繳,已經欠兩個多月,電費也一直沒繳,我們現在就請鎖匠來開鎖,全程錄影存證。」

圖/TVBS

被指控欠租的房客,去年六月入住台北市萬華這間套房,每個月租金8500元,但她只繳了兩個月押金和一次租金,房東多次催繳對方都求情,說自己身上只剩兩百元,薪水都拿去繳家人的醫藥費,今年二月房東下最後通牒,要她結清欠款後搬家,卻遲遲沒下文。

房東:「我傳訊息給她,她那時居然凌晨兩點多叫我,說有本事兩點多來跟我收,現在就跟我來收,我想他瘋了,(看到屋內)我當下整個臉都青掉,因為我請我弟弟過去看啊。」

懷疑房客裝可憐博取同情,故意拖延不繳租金,實際聯繫這名房客,她否認一切指控。

圖/TVBS

遭控欠租房客:「當然沒有阿(欠租),她也沒有去查證,她自己有法律責任,我也已經備案了。」

律師廖芳萱:「通知不到(房客)之後,可能基於人身安全考慮,或她可能在裡面發生什麼事故,你可能請鎖匠,我會建議找個公正第三者,可能是村里長、律師或公證人。」

 
律師提醒租房最好,辦理租賃契約公證,若發生糾紛不須訴訟,就可請求法院強制執行,這回房東房客各說各話,打算互相提告,誰是誰非交由法官評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房#租霸#房租#積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1419

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