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鎖健身房倒閉 股東、會員、員工控詐5千萬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張志謙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6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6 13:25
圖/TVBS
圖/TVBS

全台擁有16家分店的輕適能健身中心,二月份無預警倒閉,會員痛罵,一月份還舉辦周年慶,預繳會費,現在卻關門;員工也指控沒領到資遣費,更讓股東生氣的是,當初負責人賴志欽還聲稱,今年要展店到32家,力拚上市,有人投下上百萬,還有人一口氣拿出一千萬元,加起來共約五千萬元,可能石沉大海,氣得委任律師提告詐欺等罪嫌。

圖/TVBS

 
健身房自救會成員:「吳佳倫、賴志欽,詐騙吸金,還我血汗錢。」

高喊詐騙吸金,要求還錢,自救會成員指控,全台16家輕適能健身中心無預警倒閉,員工沒領到資遣費、會員預繳的錢也白白浪費。

會員陳小姐:「最讓人家生氣的一件事情是,他們明知道財務有虧損了,那1月7日一月份的時候,還做一個六周年的促銷,(會員)少則一兩萬多則就是甚至有8萬。」

 
健身中心教練黃先生:「就突然的結束營業,對,那我們也沒拿到後續的,譬如說像是資遣費。」

圖/TVBS

曾經細心教導會員運動,健身中心創辦人賴志欽,從一家開到16家,經常上節目或是演講,分享成功知道,昔日說明如何挺過低潮這番話,如今格外諷刺。

負責人賴志欽:「收入其實只供支付,租金跟水電瓦斯這些費用,那其實第二個月已經有點緊張到,因為我們有請一個教練,那我們薪水都發不出來。」

賴志欽畢業於國立體育大學,在亞力山大當過教練,創業招募以女性為主的健身房,集團營運長吳佳倫,是師大體育系博士,兩人在2017年已經擁有13家場館,號稱2020年要展店到32家,股東質疑是一場騙局。

圖/TVBS

股東李小姐:「我自己個人部分是(損失)120萬。」

自救會委任律師陳育瑄:「多的大概三四百萬,受害股東我目前得知的大概有二三十人。」

 
自救會表示,賴志欽跟吳佳倫,疑似將5千萬,轉到另一家公司亞洲動能世代,提告兩人詐欺、背信跟違反商業會計法,對此,兩人至今沒有回應,也難怪股東、會員跟前員工會如此氣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欺#股東#騙局#健身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75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