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員要求監視器下點貨 送貨司機怒扔包裹


發佈時間:2020/02/26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6 12:39

台中有民眾拍下這段畫面,一名超商委外的送貨司機,疑似不滿店員要求他「要在監視器底下驗貨」,情緒失控,竟然上車將貨物直接用丟的,丟到車外,超商店員不斷高喊「不要再亂丟了,怎麼能丟客人的東西」,但對方還是不理,事後超商總部得知狀況,立刻要求委外廠商要嚴懲這名送貨員!

圖/TVBS

 
好大的聲音,超商門口物流車停在這裡,路過民眾看到這一幕嚇到了。

超商店員vs.送貨員:「這是我的問題嗎,你莫名其妙,碰、碰。」

只見超商店員急著要把地上的貨物通通撿起來,疑似也對著車內,送貨員喊著「不要再丟了」,但對方卻沒停手。

 
圖/TVBS

超商店員vs.送貨員:「你不要再丟了,你亂丟包裹,你這樣亂丟對嗎,你不能這樣子就亂丟吧。」

大小貨品被丟出車外,有民眾熱心的趕快去幫忙,後來店員甚至直接到車子旁搬貨,不讓對方繼續丟東西,到底怎麼回事。

有人PO網說一進超商門口,就聽到送貨司機在罵女店員,疑似是店員堅持要在監視器下點貨,因為之前送的包裹有短缺,但司機認為是在浪費時間,還堅持把貨搬下來前不准幫客人結帳,但女店員不聽司機的要脅,還是先以客人為主,之後就看到司機上車把包裹往車外丟,但畢竟這些包裹都是客人的,這樣丟要是摔壞了誰負責!熱心民眾除了趕緊幫忙撿物品,也對於女店員顧客優先的服務態度感到敬佩。

圖/TVBS

超商店員vs.送貨員:「不要送就不要送啊,你怎麼能丟人家的東西。」

對此,超商總公司強調,針對這名委外配送廠商的司機不當行為,已經要求物流廠商追究和嚴懲,同時也已經對這家門市的當區主管和受委屈的店員進行關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外配#貨品#超商#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92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