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好吃懶作40年「寄生人妻」 1句肖查某讓她怒斷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5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5 07:56
彰化縣1名人妻不滿丈夫好吃懶作40年,決定不再忍了訴請離婚。(示意圖/TVBS)
彰化縣1名人妻不滿丈夫好吃懶作40年,決定不再忍了訴請離婚。(示意圖/TVBS)

彰化縣1對結婚超過40年的夫妻,婚後全由妻子一肩扛起家計,3名子女也是由她拉拔長大。丈夫則是好吃懶作,一不高興就會用「三字經」問候,家中事務完全不管,也從未負起養家責任。妻子忍受40年終於「凍未條」,去年訴請離婚,丈夫否認對方指控,但3名子女都幫母親作證,法院判女方勝訴,判准離婚。

人妻表示,她和丈夫是在1975年結婚,育有3名子女,都已經成家立業或是嫁人了。人妻說,結婚40多年來,家中經濟全靠她開著小貨車四處兜售五金雜貨,憑一己之力拉拔3名子女長大成人,丈夫卻從未負擔家計生活開銷,40年來都沒有正常工作,就連健保費和手機費用都是由她支付。

 

人妻主張,自己為家庭付出奉獻一輩子的青春,但丈夫卻只享受而不付出,宛如寄生蟲一般,根本就是「寄生人妻」,家中所有的一切,幾乎全是靠自己打拚出來的。不料先生不思改進,去年還罵她「肖查某」、「臭雞掰」,現在已處於分居狀態,2人之間也早已沒有感情和婚姻之實,想到自己忍了超過40年,這次決定不忍了。

對此人夫向法官表示,自己年紀大了不想離婚,夫妻吵架在所難免,並否認對方指控,稱說很多事情是對方瞎掰而非事實。法院傳喚3名子女作證,3名子女均證稱母親所言全都是真的,不知道父親從事什麼工作,家中開銷全是母親支付。法官審酌後認為,這對夫妻的感情已經冷淡且缺乏互信互諒互愛,婚姻已經出現重大破綻無恢復可能,因此判決人妻勝訴,判准離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寄生人妻#寄生蟲#肖查某#開銷#五金雜貨#健保費#手機費#離婚#三字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2582

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