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攔截客戶盜刷277萬 醫美診所前經理喊冤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5 0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5 00:16

擁有35萬名會員的連鎖醫美診所,前年爆發消費糾紛,診所追查發現,客服部楊姓女經理Vicky,涉嫌在任職期間,在台北市東區,開設另外一家公司,還把這家公司的刷卡機,帶到醫美診所內,盜刷貴婦名媛的信用卡,還跟貴婦說,可安排到貴賓室動手術,錢最後進了自己口袋,台北地檢署認定詐欺取財277萬元,並違反背信罪,將她起訴,法院今天首度開庭,她不認罪。

圖/TVBS

 
秀麗短髮,舉止優雅,她是醫美診所前女經理Vicky,被前東家提告,首度在鏡頭前曝光。

記者vs.診所前女經理Vicky:「否認犯罪的部分,是覺得哪一個部份不是事實。」

被告委任律師:「不好意思,因為我們,不好意思,今天不方便接受訪問。」

 
圖/TVBS

Vicky庭訊後不發一語,但法庭內,她否認所有犯罪事實,並委任兩位律師幫忙打官司。

記者vs.診所前女經理Vicky:「醫美中心那邊有誤會是不是,還是說哪個部分,你覺得跟起訴事實不太符合。」

只是,檢方蒐證可不馬虎,起訴書指出,Vicky任職醫美診所期間,民國106年9月,又在外開了一間公司曼鈮,她銷售連鎖醫美診所的產品,卻拿曼鈮的刷卡機刷卡,造成醫美診所損失超過277萬元。

圖/TVBS

被害醫美診所委任律師劉凡聖:「她在外面把客戶這些攔走的行為,她都推託成說客戶全部都知情,(公司)詢問客戶說,有沒有被曼鈮公司盜刷的情況,那有些客戶反應,這時候才發現反應竟然有。」

受害的貴婦名媛,其中W姓女作家,刷卡12萬跟25萬,F姓珠寶商貴婦,刷卡100萬,另外一名投顧公司女副總,三次刷掉140萬元,Vicky擔心曝光,還把貴婦帶到院外,自己經營的診所動手術,檢方依背信跟詐欺取財起訴。

前東家不滿,Vicky擔任客服經理,年薪曾經高達300萬,待遇不錯,卻在院內用刷卡機,攔截客戶,如何擺脫內鬼的標籤,Vicky得先說服法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醫美診所#消費糾紛#信用卡#內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938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