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區路口落差逾1米 遊覽車「屁屁」卡住受困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2 20:00

台南市區22日上午發生一輛遊覽車卡在路上,最後花了三個多小時,找來大型吊車幫忙,才終於幫忙脫困,而受困原因,原來市區的中成跟忠義路口,落差超過一公尺,導致遊覽車經過時,車尾卡到路面,但當地居民說,幾乎每個月都會發生好幾次,就連大貨車也經常受困,除了讓附近住戶提心吊膽也影響交通順暢。

圖/TVBS

 
遊覽車停在路口,進退兩難,原來「屁股」磨到路面,動也不動,最後找來大型吊車,花了三四個小時,才終於脫困。

附近民眾:「叫他們不要下來,他們也是都開下來,想說可能不會卡住,還是硬要開下來。」

TVBS記者何宜信:「事故地點的斑馬線居然是斜的,因為你只要往上走了五個台階,就會發現兩條道路,落差居然超過一公尺。」

 
圖/TVBS

這起意外就發生在台南市區的中成跟忠義路口,果然往地上一看,布滿大小刮痕,還有許多烤漆顏色,不少老司機一到現場,自動減速小心慢行,但要是路況不熟的外地人。

短短十分鐘,就有兩輛小客車成了受害者,更不用說遇到大貨車或遊覽車。

不管白天晚上,車輛一被卡住,就得出動堆高機或拖吊車幫忙脫困,更是讓附近民眾,經常提心吊膽。

圖/TVBS

附近民眾:「在交通方面也會有點擾民啦說實在的,所以(卡住)交通就打結了,對對對。」

南市交通局副局長熊萬銀:「那個地方可能是舊有的台南市地形,就是可能比較高低不平,當初道路開闢的時候,他們可能就只就現有地形做調整,所以會產生這樣的情形。」

市府表示,這條路已經開通數十年,以往多是小型車輛通行,由於最近遊覽車及大貨車越來越多,才會事故次數變多,近期將會會同工務局前往會勘,希望盡早改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覽車#大貨車#事故#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467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