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男童手臂大片瘀青 母控外籍師暴力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0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5
圖/TVBS
圖/TVBS

新竹一家幼兒園驚傳外籍師暴力對待幼童,14日一名媽媽在幫兒子洗澡時,發現他手臂滿是傷,一大片瘀青,看得好心疼,追問之下才知道傷勢是老師造成的,隔天家長到幼兒園要求看監視器,這才發現,男童被一名外籍老師騰空拎出教室,還一度害他摔到地上、撞到頭,目前這名外籍老師已經被停職了。

小男童細細手臂、腋下出現紅紅印記,仔細看這不是胎記或是髒汙,而是一大片瘀青,就在幫孩子洗澡時,看到滿身傷,媽媽好心疼。

 

到底誰造成,追問之下,男童才說是因為老師,但是傷口真的太大了,媽媽當下不知所措。

新竹縣議員連郁婷:「隔天家長去學校要求看監視器的畫面,看監視器畫面才傻眼,連園方也傻眼。」

新竹竹東這間幼兒園外籍老師被指控,對小朋友暴力對待,起因是小朋友不會寫作業,事後家長到幼兒園要求看監視器,家長說14日下午3點半,一名外籍老師直接把男童拎起來,他還一度摔到地上撞到頭,最後整個人拖出去教室外,過了15分鐘後,兩人才回到教室。
 

圖/TVBS

而教室外根本沒有監視器,家長想問這15分鐘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對於外籍老師的行為,幼兒園表示,老師只是把男童帶出教室好好跟他溝通,是因為力氣使用不當,但絕對不是暴力。

新竹縣議員連郁婷:「我們昨天要求教育處去稽查,已經沒有監視器的畫面了,他們說是已經被洗掉。」

新竹縣教育處副處長蔡淑貞:「補習班已經坦承,外師因為管教不當,造成孩子手臂瘀青情形,目前這個外師是停職中,未來一到四年,也不能在我們的補習班任教。」

圖/TVBS

補習班聘用這名外籍老師未具名,違反實名制,依法將罰業者5到25萬。

只是說雖然幼兒園有裝設監視器,但在監視器外拍不到的地方是不是會成為死角,也讓家長有些擔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暴力#外籍老師#幼兒園#補習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702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