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師虐打男童?手臂有抓痕 師:我沒動手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6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7 19:07

台中梧棲一間幼兒園,被家長爆料,說老師虐打小孩,手臂上還有抓痕,但園長出面澄清,說老師沒動手。

圖/TVBS

 
小男童左手臂上3條抓痕清晰可見,轉過身右手臂上些微紅腫痕跡,背後有幾條抓痕,媽媽指控這些傷口,是幼稚園老師虐打的。

當事男童母親:「雙手這樣抓他,然後很大力再大力,再壓他的肩膀,然後背是用捏的。」

媽媽說孩子疑似午休起床後,跟同學打鬧,被老師叫進辦公室。

 
當事男童母親:「然後我看到我兒子,一走進教室,肩膀很這樣畏縮,頭很低這樣,走進教室。」

到底老師有沒有動手監視器沒辦法佐證,但事發隔天,男童因為沒穿制服上學被處罰,媽媽說,他看到孩子被罰站在門外。

圖/TVBS

當事男童母親:「我看到17分他罰站很久,都沒有進來教室,我就邊看邊哭了。」

媽媽還爆料,老師曾經跟他道歉。

當事男童母親:「要離開的時候,老師有跟我講說,媽媽對不起可能是我施力不當。」

家長口口聲聲說老師打人,但園長帶老師出面澄清,說絕對沒有虐打男童。

幼兒園園長:「小朋友那一天是穿著兩件衣服一個厚外套,你覺得以老師的這種指甲,有沒有辦法把他抓傷,就是今天老師來請你示範一下,用這樣直接抓我手會不會有傷。」
 

圖/TVBS

男童身上的傷到底哪來的,園長說可能是自己抓傷或是跟同學打鬧留下,還說家長有向社會局投訴。

家防中心主任侯淑茹:「我們社工就這樣的一個資訊上面,真的很難確認。」

社會局說家長除了投訴也有向警方報案,調查後因為缺少關鍵畫面,讓事情成了羅生門,沒有懲處老師或幼兒園,唯一確定的是孩子身上有傷,是虐打還是自己弄傷的,雙方各說各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兒園#老師#虐打#抓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93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