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攔路破窗搶千萬 警48小時破案追回百萬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7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7 16:03

前天傍晚,台中一名中年男子開車停紅燈,遭攔車搶劫,警方48小時內逮捕嫌。但是被害人說被搶了1千萬,嫌犯住處搜出100多萬,短少了8百多萬。還有甚麼狀況隨身帶著1千萬,還有提款機也是後需要追查釐清。

圖/TVBS

 
白色轎車停等紅燈卻遇到攔路虎,兩台車一白車一黑車包抄攔截,車上年輕人下車,一下子提著紅袋子回頭,連車也不要了,全上了黑車,迴轉掉頭跑了。被害人46歲阮姓男子,頭破血流,向路人求救報案,坐上救護車送醫。

目擊者:「就聽到那邊乒乒乓乓,我出來看的時候他們在搶東西,把玻璃砸破玻璃砸破之後東西搶走,坐上車就跑掉了往這邊走,受傷的就出來跟我講說,麻煩幫我叫警察我被搶劫了。」

光天化日攔車搶劫,歹徒行徑囂張,被害人車窗被敲破,攔路搶劫顯然有預謀,被害人早被鎖定,一路跟蹤,停紅燈時下手快閃。

 
圖/TVBS

四分局偵查隊長陳谷楓:「打破被害人的車窗,取走駕駛座上兩袋現金現金的部分經被害人自訴,大約有1000萬。」

被害人說被搶了一千萬,案情顯然不單純,警方48小時內分2批逮捕8名嫌犯,幾乎都是20歲上下的年輕人。

嫌犯逮捕到案,取出鐵鎚,點鈔機,還有現金,但是金額只有100多萬。甚麼背景會隨身帶著一千萬,還用到點鈔機,被害人和嫌犯背景啟人疑竇。

圖/TVBS

四分局偵查隊長陳谷楓:「不排除是債務或者是,其他利益糾紛所引起,他是說被害的現金,是當天他稱是投資的部份,去跟他朋友收取。」

是甚麼樣的投資和詐騙集團有關嗎?案情還沒釐清,警方態度保留。不過被害人自稱他被搶了1千萬,逮捕嫌犯之後只搜出100多萬。800多萬的落差可不是小數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搶劫#詐騙集團#投資#攔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22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