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幹嘛!男子瓦斯行拍照存證 爆全武行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6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6 13:26

宜蘭蘇澳一名陳姓男子,住家隔壁就是瓦斯行,一直認為對方存放過多瓦斯桶,也不貼封條,去年搬運時甚至還重摔過瓦斯桶,覺得很危險,大小爭吵不斷,結果在上個月,他拿出手機拍照存證,老闆娘看後衝出來阻止,瓦斯行老闆也出面飆罵三字經,雙方因此爆發口角,鄰居也因此再度撕破臉。

圖/TVBS

 
馬路上男子拿著平板,跟女子爭論,旁邊還有輛載著瓦斯桶的貨車比手畫腳,雙方不歡而散但事情還沒結束。

女子丈夫從店內衝出來,飆罵三字經,兩人一言不合,直接大打出手。

一路扭打到馬路,連鞋子都掉了,鄰居看到連忙阻止。

 
其他鄰居:「欸你幹什麼,你怎麼打人家,他剛剛罵我三字經,那你不應該這麼大力打人家啊。」

圖/TVBS

好說歹說才將兩人拉開,緩解衝突,但到底為何會打起來。

當事鄰居陳先生:「他就過量,放過量的瓦斯,他態度就不好啊,他說你幹嘛要照相,這種情形我也跟他講過,也報去消防局那邊,說消防局來這邊查也沒事。」

當事瓦斯行老闆:「你去問警局就好,現在講都沒用了,問警局就好。」

圖/TVBS

老闆不願回應,事發在上個月23日宜蘭蘇澳,當時陳姓鄰居,認為瓦斯行有公安疑慮,可能危及住戶,就拿手機存證,老闆娘出來阻止,雙方開始有口角,老闆聽到後衝出門,也爆粗口,陳姓鄰居不甘示弱回嗆,兩方因此爆發全武行。

附近其他住戶:「(瓦斯行跟你隔壁的不太好嗎),沒有處的很好就對了。」

 
陳姓鄰居控訴,他們時常在店裡擺放,數十桶瓦斯存放時也不貼封條,相當危險才會拍照紀錄,而且去年這間瓦斯行,才因為重摔瓦斯桶,跟鄰居發生過口角,當時老闆解釋是手滑,這回再度槓上,雙方互告傷害對簿公堂,誰對誰錯交由法院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爭吵#瓦斯#衝突#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513

0.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