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驅趕罷韓團體擺攤 里長嗆:不走開車衝撞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3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3 21:08

罷韓團體12日晚上到高雄內門當地的信仰中心擺攤要收連署書,沒想到遭廟方人員驅趕,甚至說出不離開就要開車衝撞,最後罷韓團體收攤走人才沒讓衝突擴大,而事後他們也控告對方涉嫌言語恐嚇,而說出要撞人的,也被認出就是當地里長,而且七年前還曾被提報為治平對象,不過這名里長電話沒接,無法獲得回應。

圖/TVBS

 
驅趕里長vs.罷韓民眾:「這你們的地嗎,這廟地呀,廟地可以讓你們這樣嗎,我數三聲沒有移開,我馬上開車撞你們,我沒有騙你們,這是管委會的,這我們的廟地麻煩挪出去,出去。」

眼前的男子一出現,就對擺攤民眾嚴重警告,因為他不滿對方擺攤要罷免韓國瑜。

驅趕里長:「路也不是你家的,你有申請嗎,你沒有申請可以擺這樣嗎,那我們要停車,可以嗎,可以嗎,我們的土地不讓你們放,可以嗎。」

 
除了驅趕對方,更強調土地是他們的,要自己停車用,不過眼看對方遲遲沒有動作,又有了新招。

圖/TVBS

驅趕里長vs.罷韓民眾:「你去你們那區,別來我們這邊,車停過來別讓他們停(叭),旁邊一點啦,可以嗎,(我請他們收啦,我請他們收一收啦),你要我暴動嗎。」

這起言語衝突12日晚上,就發生在高雄內門當地的信仰中心,當地民眾為了不想被貼上韓粉標籤,還不忘搬出綠營的政治人物。

驅趕里長:「我們這裡是公平的地方啦,什麼黨我們都歡迎,但是你們用這種事情,我們就不大舒服啦,喂,你們邱議瑩來我們有拒絕嗎,蔡英文來還請他吃飯,結果你們搞這個做什麼。」

雙方僵持了十幾分鐘,最後罷韓團體收攤走人事件才終於落幕,不過趕人的男子,也遭民眾認出,他就是當地的石頭里長,還被翻出過去曾組織幫派,還曾被市刑大提報為治平對象。

圖/TVBS

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不離開就要開車,來做衝撞的動作,那他的這句話,其實造成我們志工內心,非常大的壓力,也感到非常的恐慌。」

 
記者vs.趕人里長:「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針對罷韓團體指控,截稿前仍無法聯絡上里長獲得回應,而罷韓的相關爭議還不止這件。

日前有網友在PTT留下類似言論,除了批評韓國瑜的市政表現,還提到他有多鬼混,沒想到法官最後認定網友寫的,都是公共事務可受公評,而主觀政治評論也沒有虛構,因此裁定不罰,也讓罷韓行動持續出現角力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韓#恐慌#恐嚇#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691

0.2126